入秋时节去余杭鸬鸟清清肺 听鸟语声声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5-09-02 09:11:02
核心提示:入秋时节去哪里玩最惬意,昨天,余杭区鸬鸟镇向大家发出来了邀请。
查看评论

  入秋时节去哪里玩最惬意,昨天,余杭区鸬鸟镇向大家发出来了邀请。

  “秋天,您可以去山沟沟景区清肺郊游,去禅意民宿菩提谷聆听山间的鸟语声声,或者在黎鹰乡村牧场选一匹好马,享受一下策马奔腾的豪迈。”鸬鸟镇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鸬鸟的集装箱营地正在高山坡地上一一建造,主打亲子牌的房车基地也将还原一个现实版的“爸爸去哪”。

  此外,去鸬鸟,有两条游览线路特别推荐给大家。一条是“新四军被服厂——团史馆——抗战纪念馆——知青部落”为主线的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另一条是“茅塘古村落——汤坑——黎鹰牧场——彩虹谷——仙山谷激浪漂流”为主线的绿色旅游精品线。

  据介绍,自驾的话,您可以通过杭长高速和05省道直达,距离杭州主城区大约20多分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