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内地处女作曝剧照 为《明若晓溪》冷落周杰伦

来源:来源: 中国网娱乐作者: 2015-09-06 11:48:2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国网娱乐9月6日讯“天王嫂”昆凌进军内地的首部作品《明若晓溪》,将于9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将近,近日一组昆凌在《明若晓溪》中的精彩剧照被公开。剧照中的昆凌脸圆鼓鼓的,有点婴儿肥,打扮青春靓丽,从现实“新手妈妈”变回了“可爱少女”。

  昆凌在《明若晓溪》饰演的角色,是女主明晓溪的“情敌”铁纱杏的左右手,面对刁蛮任性的铁纱杏敢怒不敢言。不过,这位反派小跟班可是常常处于状况外,时不时天然地闹点出人意料的笑话,也时不时对着帅帅的男神们犯花痴。昆凌在之前的采访中坦言,自己在拍摄现场也像剧中角色一样个性迷糊,上一秒说不要忘东西,下一秒就丢了手机。

  在这部作品之前,昆凌也曾在影视作品中客串过不同角色,但戏份都不多。《明若晓溪》是她首次挑战主要角色,也是她首部进军内地荧屏的作品。作为演艺事业上的新挑战新起点,昆凌对于《明若晓溪》非常重视,更透露自己为了专心拍摄,甚至忽略了周天王的情人节邀约。

  为生下与周杰伦的爱情结晶“小周周”以及之后的一系列产后恢复,昆凌近来淡出了观众的视线。不过为了庆贺《明若晓溪》成功进军内地荧屏,上月发布会现场,她亲自录制了一段VCR。VCR中,昆凌调皮地自“黑”自己的角色“非常呆,非常好笑”,希望大家不要见笑,并且祝福《明若晓溪》收视长虹。天王嫂产后的首次现身,让粉丝们欣喜若狂,网上留言“Hannah的呆必须是我们眼里的萌啦~期待!”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