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小伙为换网络游戏装备 逼同居女友与人陪睡

来源:红网作者: 2015-09-07 10:52:1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9月6日,一名被上网通缉涉嫌组织卖淫的男子舒某,被怀化铁路公安处芷江火车站民警抓获。令人惊讶的是,这名男子为换取网络游戏装备,竟然让逼迫自己的女友与他人陪睡。

  据审查,涉案男子舒某,今年20岁,湖南辰溪县人。初中毕业后,他来到浙江瑞安一家美容美发店当学徒,认识了同为学徒的女孩媛媛(化名),热恋3个月后两人便开始了同居生活。

  舒某在工作之余,唯一的爱好就是打网络游戏,后来网瘾越来越大,也不工作了,天天在家打游戏。为了得到更多网游中的虚拟装备,舒某花光了这几年打工攒下的积蓄。

  今年8月,在一次对战游戏中,舒某看上了对方网友的装备,因为无钱交换,网友提出如果让其女友陪他一晚就把装备免费送给他。经不住游戏装备的诱惑,舒某竟然动心了。开始他转弯抹角地向女友媛媛说起这件事,女友坚决反对,并指责舒某的不忠。然而在舒某甜言蜜语和暴力相加的双重胁迫下,媛媛被送进了网友的怀抱。

  事后,心灰意冷的媛媛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猛然醒悟,拨通电话,向浙江瑞安警方报警,被上网通缉的舒某逃回湖南,结果被开展查缉工作的铁路民警抓获。

  目前,铁路公安部门已将嫌疑男子舒某移交浙江瑞安警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