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徒弟抢生意饮水机投毒 事后偷走监控视频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9-07 10:52:4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回头想想真是自己太傻了,不该这么做,我只想对徒弟及其家人说声对不起。”9月6日,站在浙江青田法庭上的吴某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1965年出生的吴某是一名温州籍男子,在青田温溪港头菜场卖猪肉多年。

  三年前,吴某肉摊位隔壁来了个绰号叫“羊头”外地人。羊头见他生意好,也想卖猪肉。吴某看着他老实便答应了,把他认作徒弟一样,教他做生意,甚至在羊头一度没钱进货的时候也慷慨解囊垫钱给他。当时,两人关系比亲兄弟还亲。

  可随着羊头猪肉时间卖的长了,他对这个行业也越来越熟悉,开始自己单独批发猪肉,并且为了生意,还玩起了低价竞争。吴某门前的生意越来越差,很多顾客都被徒弟羊头给抢走,甚至连以前从他那里进货的当地几家饭店及工厂食堂都被抢走了,这让吴某对羊头逐渐产生了怨恨。

  吴某觉得羊头如此对他,实属不义,便想教训他一下。

  2015年4月15日凌晨,吴某从家里的储物间内拿出一瓶剩余不多的农药,步行到温溪镇港头菜市场附近羊头家门口,将农药倒入羊头摊位上的饮水机槽口中。

  当天早上7点多,羊头、金某夫妻二人先后喝了饮水机内的水并中毒。金某因中毒较深被送往医院救治。2015年4月16日凌晨1时许,吴某担心下毒的事情暴露,偷走安装在菜场内的监控,并从羊头的摊位下拿到烧饭用的料酒瓶,用该瓶接了部分从饮水机内倒出来的水。同日早上,金某在摊位上喝了用饮水机内倒出来的水泡的茶再次中毒并被送往医院急救。

  2015年4月21日,被告人吴某经亲属的劝导,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归案后供述自己投毒的事实,但并未主动提及曾将饮水机内的水倒入料酒瓶内的情况。

  2015年4月29日,被害人羊头的儿子赵强(化名)在摊位上准备使用自家料酒做饭时,才发现料酒瓶口有刺鼻味道并再次报警。经鉴定,羊头家的饮水机内灭多威含量为433ug/ml,金某血液内灭多威含量为O.22ug/ml,羊头血液灭多威含量为0.08ug/m1,料酒内灭多威含量达到6.95mg/m1。目前,青田法院以投放危险物质罪,依法判处吴某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