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宝宝了!《爸爸3》王宝强父女遭遇特别欢迎

来源:来源: 中国网娱乐作者: 2015-09-09 16:19:1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王宝强父女

  中国网娱乐9月9日讯告别美丽的草原牧场,本周《爸爸去哪儿》来到了美丽古朴的湖南绥宁大园村,也在此迎来了新的嘉宾——王宝强王子珊(小名娜娜)父女,为了表达对新嘉宾的欢迎,几位老爸精心准备了一次整蛊游戏,夏克立全程飚英文急得宝宝抓耳挠腮,林永健不顾宝宝拒绝强行喂面条,刘烨带着儿子装疯卖傻大唱《锉冰进行曲》,邹市明则十分自然的从宝宝碗里面把肉夹走,还叫板“约架”,几位老爸卓越的演技骗得王宝强团团转,得悉真相后直呼“吓死宝宝了”,场面十分搞笑。

  夏克立狂飙英文邹市明“约架”

  据悉,在王宝强兴致勃勃抱着女儿娜娜赶到集合地点的时候,几位老爸和萌娃却躲在房间里秘密商谈整蛊宝强的方案。百无聊赖坐在原地苦等的宝强,左等右等才等来了第一位姗姗来迟的嘉宾夏克立夏天父女,然而原想着通过和“歪果仁”搭话缓解尴尬的王宝强,一脸纯真微笑却换来了来自加拿大老爸夏克立“深深的恶意”,自称“只听得懂中文,并不会说汉语”的夏克立全程狂飙英文,还兴致勃勃的向王宝强提问,而宝强对于“歪果仁”接二连三抛出的问题,完全摸不着头脑,二人你问我答,完全不在一个频道,急得宝强只能向小公主夏天求救:“让你爸爸说中文”,场面颇为逗趣。

  而一向颇受孩子们欢迎的邹市明,在此次整蛊游戏中也一改温柔形象,变身冷漠拳王,和宝强打了个招呼之后,便把话题扯到了比试功夫上,吓得宝宝连连说“脚伤还没好”,才躲过了来自拳王的挑衅,然而誓要把整蛊进行到底的拳王看到宝宝巧妙化解了尴尬,一计不成又施一计,打着给儿子补充营养的旗号,直接从娜娜碗里夹走肉,随后潇洒的领着自己的儿子有说有笑的加入其它爸爸的谈笑中,惊得宝强半天没有缓过神来,只能讪讪傻笑。

  刘烨装疯卖傻唱神曲林永健热情过头喂辣椒

  据悉,在此次整蛊中,一向大招频出的火华社长生怕机灵的儿子坏了自己的“整蛊大计”,不但自己装疯卖傻,更逼迫诺一“子随父唱”,翻眼吐舌站在一边扮鬼脸,“行走的中华曲库父子整蛊方案堪称当日之最。到了集合地后,一向和宝强熟识的刘烨对宝强“十二颗牙齿”的友好问候视而不见,直接上演疯癫版的《锉冰进行曲》,夸张的舞蹈逗得不了解情况的娜娜哈哈大笑,在其他爸爸面前频频碰壁的宝宝也以为寻到了好朋友,站起来想要和社长互动,然而面对来自宝宝的友好,刚刚还一脸阳光灿烂的刘烨秒变冷漠大叔,若无其事地拿起粉转身就走到一边跟其他爸爸寒暄,搞得刚刚还一脸兴奋的宝宝只得讪讪的重复:“红豆、大红豆”缓解尴尬。

  有几位爸爸的整蛊在前,最后一个出场的林永健,为了照顾宝宝的情绪,甫一出场便向宝宝表达了自己如火的热情,不仅拉着大竣来认亲,自己更是亲自端着美味米粉往宝宝嘴里喂,喜得宝宝握着大竣的手像握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然而,随着林永健不停的往嘴里塞,并在粉里放了满满两勺辣椒之后,没心没肺哈哈大笑的王宝强才终于醒悟到来者不善,牙关紧锁妄图抵制来自林爸爸的“过火的热情”,然而嘴巴却因为傻笑怎么也合不上,场面既搞笑又惹人心疼。

  “黑洞使者”宝宝能否招架得住来自其他四位老爸的整蛊?萌娃们在整蛊大赛中又有哪些精彩表现,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敬请期待。

  

 [1] [2] [3] 下一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