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人秋季最适宜出行 多款韩、日精彩旅程抓紧预定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5-09-11 09:25:52
核心提示:立秋一过,天气随即爽朗起来。在这个美好的时刻出游,既有美丽的风景可追也有怡人的气温相伴。
查看评论

  立秋一过,天气随即爽朗起来。在这个美好的时刻出游,既有美丽的风景可追也有怡人的气温相伴。

  一边是金黄遍野的济州岛,“济”续之前的精彩;另一边则是日本本州的“逛吃”之行,在感受日本文化的同时又可将“天下厨房”纳入腹中。无论怎么选,都将是一趟愉快的旅行。

  A韩国篇

  沙滩碧海、树林椰影、海风轻柔、花团锦簇,只用这些词描绘被称为“韩国夏威夷”的济州岛显然不够。现在正值一年当中温度最适宜的时节,去济州岛游玩得立马提上行程。

  济州岛是一座天然火山岛,受到了韩国政府的重点保护,岛屿上无任何工业产业,环境零污染,也有着“蜜月之岛”美名。这里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

  爱好韩国文化的你不能错过岛上各色各样的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泡菜文化博物馆、冰雕博物馆,其中很受欢迎的是泰迪熊博物馆。憨厚可爱的泰迪熊是全世界孩子们的挚爱,而这里便是泰迪熊爱好者的天堂:你可以欣赏到各式各样的泰迪熊,比如身着韩服的泰迪熊、正在喝下午茶的的泰迪熊,还有举行盛大庆典的泰迪熊……如果喜欢的话,你也可以入手几只可爱爆萌的手工泰迪熊,满足自己对童话世界的向往。

  当然,韩流文化免不了要追寻一下韩剧中的经典场景。济州岛作为浪漫韩剧的重要采风点,你可以在那里找到金喜善的“模型”合影,还有韩剧《all in》宋慧乔与李秉宪的定情之地涉地可支等等。

  B日本篇

  进入日本本州时会有2条路线选择,无论是静冈进大阪出,还是反着来玩,你都能感受到浓郁的日系文化。

  静冈县位于日本本州中部太平洋沿岸,“圣岳”富士山就座落在静冈县东北部。静冈渔业资源丰富,淡水养殖业非常发达,盛产鲣鱼、金枪鱼、鳗鱼等,喜食日料的吃货绝对会不虚此行。

  除此之外,静冈县内自然景观丰富,依山傍海,富士山、箱根和伊豆半岛都是日本的著名景胜之地,尤其是位于静冈东南部的伊豆半岛,四季如春,温泉众多,有着“温泉半岛”之称。当然,静冈的人文景观也毫不逊色,这里是幕府将军德川家康的家乡,在静冈市和浜松市留有许多他的遗迹和传说。

  到了大阪,则是与静冈不一样的风景。大阪位于日本西部,是大阪府的府厅所在地,三面被山地包围,西部面临呈弓形的大阪湾。因为这里靠近日本的古都京都和奈良,因作为水陆交通的要冲以及商业城市而迅速发展繁荣起来。

  在大阪城中,从南部的心斋桥到北部的梅田,既有琳琅满目的世界品牌店,也有个性的平民小铺,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购物者心驰神往。大阪的夜晚尤其热闹,你可以登上瞭望台一览京阪神的繁华,也可以漫步美食街探寻古老风貌的小吃店,将“天下厨房”的美食一网打尽。相比关东地区的快节奏,这里更有一种让人休闲放松的市井人文气息。每当春秋之际,掩映在漫天飞舞的樱花枫叶中的大阪城公园,更给大阪增添了一份浪漫气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