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台前到幕后,《偶像来了》揭秘“偶像”真魅力

来源:中国网娱乐作者: 2015-09-13 12:40:5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国网娱乐9月13日讯偶像的标准是什么?何为“偶像”之深层含义?是大众视野中的潮流标杆?还是舞台上的风光无限?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用实际行动告诉世界,真正的偶像,绝不只有这一面。既已三千宠爱在一身、有一呼百诺之能,就应担得起传递正能量、引导真善美的社会责任。《偶像来了》的十位女神和两位金牌主持人,正通过一次次的生活和职业体验来诠释——偶像之所以能成为“偶像”的真实含义。

 

  换位思考,偶像大胸怀

  真正的偶像,不仅只是有光鲜靓丽的外表,更要有懂得换位思考和体谅他人的胸怀和度量。所以无论是尝试做飞机餐还是挤牛奶、抓羊,无论是街头砍价还是舞台走秀,不同人群、不同职业的体验都让十位女神尝试到了人生百态和生活百味。尤其是经过广电的实习之后,女神们对电视人工作的艰辛更能感同身受。原来要操控摄像机并不容易,原来场工拉大门时非得耗尽全力,原来后期经常要熬夜剪辑。同是娱乐圈中人,台前幕后,仅一帷之隔,已是两个世界!难怪当偶像们端着夜宵到机房探班时,工作人员都感动不已。这不仅仅是一份食物,还包含着偶像们懂得换位思考及体谅他人的胸怀。

   

 

  爱岗敬业,偶像精神

  除了拥有体谅他人的风度外,十位女神也一直以敬业爱业的偶像精神在潜移默化中引导观众做一个负责的人,其中最典型的代表莫过于谢娜和宁静带病录制。恐怕很多观众会忽略掉这一细节,谢娜在大草原中曾两度哭泣,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发着烧。而经过连日的奔波,宁静也因过度操劳而引发了肺炎。但观众看到的是,在两场活动中,女神都坚持带病录制。直到支撑不住,宁静在最后关头才被送医救治。带病工作或非明智之举,但偶像的这种励志精神无疑会给观众带来积极向上的引导作用。既有一呼百应的强大号召力,那么偶像们就更肩负着传递正能量的责任。

   

 

  正视自我,偶像勇气

  偶像们的一举一动本就备受关注,而感情生活却是明星们不为人知的“私房秘密”。但《偶像来了》节目中女神们却偏要剖白自我,与观众坦诚面对。所以,娜扎在节目中公开与张翰的这番互动更令人感到钦佩,须知这段感情曾一度掀起过狂风暴雨,至今尚有余波未平。虽然饱受非议,但从软弱哭泣到勇敢坚强是成长的必经历程;而能尊重内心情感、勇于直面问题本来就是作为偶像应有的度量。

  闪耀的外表、博大的胸怀、敬业的精神还有豁达的度量,这就是十二位嘉宾在节目中向大家展示的“真实的偶像”。而作为一名优质偶像,还应具备何种特质,或许我们在《偶像来了》今后的节目中,还能发现更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