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联动,共同维护温州珊溪一“缸”清水

来源:作者:2015-09-15 09:08:25
核心提示:温州网携手温州爱心快乐志愿者协会、温州实艺教育集团新府幼儿园、温州爱心璀璨义工队三支志愿者团队,为泰顺竹里乡的贫困老人及学生送上爱心礼包及爱心基金。

  温州网讯(记者陆珊珊)9月13日,由温州市水利局(珊溪水利枢纽管理局)主办的“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节水护水大型公益活动第47站走进泰顺竹里,本次活动温州网携手温州爱心快乐志愿者协会、温州实艺教育集团新府幼儿园、温州爱心璀璨义工队三支志愿者团队,为泰顺竹里乡的贫困老人及学生送上爱心礼包及爱心基金。

  

  据本次三个爱心团队的总领队尹志松介绍,本次活动温州爱心快乐志愿者协会为20位孤寡老人每人送上200元慰问金和200元左右的食品、日用品大礼包;温州实艺教育集团新府幼儿园为20位贫困学生每人送上300元慰问金和100元左右的文化用品大礼包,总价值将近16000元。本次活动一经发起,爱心快乐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就积极响应,两天时间内便筹集到活动所有费用。而来自温州实艺教育集团新府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通过义卖的形式,将义卖所得的款项捐赠出来帮助这些贫困的小哥哥小姐姐。

  作为全国首个针对水源地保护常态化的公益活动,“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活动从2013年至今,受益群众6000多人,爱心总价值达100多万元,成为水源地生态补偿机制行之有效的补充。库区群众为了温州“大水缸”的一缸清水壮士断腕转产转业需要爱心,受益区志愿者为库区群众提供公益服务也需要爱心,爱心与爱心接力,形成了水源地、受益区群众的良好互动,共同维护了温州珊溪一“缸”清水。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陆珊珊|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