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情侣欲结婚 女友提出卖淫赚钱男友放哨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永检 2015-09-15 09:28: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结婚缺钱,怎么办?一对95后小年轻想出的招是:女友卖淫,男友当保镖,每晚在楼下蹲点放哨防警察。9月11日,永嘉县检察院以容留卖淫罪和妨碍公务罪对男子提起公诉。

  1995年出生的戴某,没有固定工作。他和女友小惠(犯罪时刚满18周岁,在逃)决定年底结婚,婚期定在今年农历十一月初八,但是两人都没有钱。于是,小惠提出自己去卖淫挣钱,戴某竟然同意了。

  戴某出面,将女友安排在永嘉县某街道的金某(另案处理)的按摩店里卖淫。为了防范警察来查,戴某给自己和女友都准备了一只对讲机,不仅如此,每晚他都和朋友李某等人在楼下蹲点放哨。

  今年5月7日晚,永嘉县公安局江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后前往侦查。在民警表明身份后,戴某和李某为了逃避抓捕,不顾执法人员安危,驾驶车辆猛烈撞击民警的车,然后逃离现场。但不久,两人被警方抓获归案。而戴某的女友闻讯而逃,至今未归案。

  戴某供述,女友在该店卖淫四五天时间,价格在70元至100元,两人决定省下钱结婚,所以卖淫所得都是由小惠保管,但是自己偶尔会去她那里拿点零钱花。据悉,至案发,小惠卖淫所得1000余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