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老婆吵架喝一夜酒 醉驾去派出所报案寻妻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潘熙熙朱蓓蓓 2015-09-15 09:42:1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平阳一名男子喝了整整一夜的酒,然后他醉醺醺地开着车出门了,你能猜到他要去哪里吗?他的目的地竟然是派出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这正是:

  一夜黄汤下肚,

  开车神志恍惚;

  到处寻找警察,

  却是寻妻酒徒。

  9月12日上午11时许,平阳交警六中队在中队门前的郑宋大道上设卡检查时,见一辆小型货车从国道往郑楼行驶,车开得歪歪扭扭,驾驶员发现了交警在检查之后,突然从里道变到了外道,倒像是专门开到了交警前面。

  这个驾驶员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十分可疑,交警随即将车拦下,发现驾驶员双眼迷离,满身酒气,就对其进行了呼气酒精含量测试,测试结果为16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大白天的,还没到午饭时间,这人怎么会喝这么多酒上路行驶呢?民警感到有点不可思议。询问后得知,此人姓钟,平阳万全人,因为与妻子吵了一架,心情不好,他借酒消愁,竟然一口气从11日晚上,喝到了12日的凌晨4点钟,啤酒、葡萄酒、白酒,把家里所有的酒全都喝了个遍,他也不清楚自己究竟喝了多少。他醒来后,才发现老婆不在家里,迷迷糊糊的他脑子里就一个念头:我要去找警察,警察能帮我找到老婆。然后他就开车准备去平阳县公安局万全派出所报案。

  目前,钟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刑拘。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