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外出聚餐 醉酒后夜宿宾馆遭性侵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杨晓静 2015-09-15 09:53:3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两位花季少女赴约饭局,却不知是一场“鸿门宴”:深更半夜,其中一名少女小唐醉酒后与三人夜宿宾馆,被陌生男子性侵。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警方抓获归案,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16岁的小唐是四川人,在瑞安一职高内读书。据她介绍,9月6日,闺蜜小周邀请她一起跟其他朋友聚餐。当日晚上8时许,两人和另外6名男子碰面,在瑞安场桥一烤鱼店内聚餐。席间,两名女生成了大家劝酒的重点对象,不胜酒力的她们很快便喝醉了。当晚11时许,其他人散去,见她们喝醉,小周的男友及其朋友郑某便提议一起去宾馆睡一晚。四人打车到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城一宾馆住下,小周与其男友一个房间,郑某提议让小唐和他一个房间。醉意甚浓的小唐一到房间就睡下,其间,郑某又出去吃了夜宵。次日凌晨2时许,醉醺醺的郑某回到房间,便在小唐旁边躺下,两人仅隔一床棉被。然而没过多久,郑某便开始对小唐一通乱摸,被惊醒的小唐连连求饶,但终究无济于事,被对方强行发生了性关系。

  9月7日清晨天蒙蒙亮,小唐跌跌撞撞地走出房门去找好友小周。因为害怕和羞愧,她并没有说出实情。但小周发现小唐脸色煞白,眼角有血丝,精神恍惚,便一再追问,小唐这才说明情况。

  当天15时许,小唐在小周的陪同下来到海城派出所报警,民警于9月13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经审讯,郑某对性侵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拘。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