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小伙注册聊天网站网聊 结果被骗11600元

来源:温州网作者: 薛建贺 2015-09-15 14:37:0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苍南小陈闲来无事注册聊天网站,为寻刺激想进入包厢聊天,结果被以交纳押金、资料费、会员充值等名义被骗11600元。

  9月14日下午,小陈匆忙赶到龙港公安分局报警,称其被骗11600元。原来,小陈在一个聊天网站注册聊天时,为了进入包厢聊天,结果被以交给押金、资料费、会员充值等名义骗走了钱款。

  小陈于本月4日下午在朋友家玩,因为无聊便在网络上搜索了一个聊天网站,注册会员后登陆网站进行网聊。网聊了一会儿,小陈便想进入网站包厢里聊天,网站管理人员在网页聊天界面上告知,进入包厢需要押金3600元,并称押金全额退还。小陈信以为真,便通过支付宝分批次往对方账号里转了3600元。转账完毕后,对方告知小陈需要进行审核,方可退还押金。

  次日,小陈再次登陆该网站,对方称分批次充值押金不符合程序,又让小陈一次性充值押金3000元,并称到时连同上次3600元押金一起返还。小陈再次深信不疑,按对方要求一次性充值3000元。这时,对方又让小陈交纳资料金5000元,等待审核通过后,与之前两笔款项一并退还。小陈又往对方账户上转了5000元。这样一来,小陈前前后后共往对方账号时转去11600元。

  到了9月14日,小陈再次登陆该网站,不料对方又让他交纳8000元聊天费用。这下,小陈算是明白自己上当受骗了,可11600元已是不去不复还了。现当地警方已立案侦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