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撞见丈夫“外遇现场” 遭到丈夫和小三的殴打

来源:温州网作者: 陈建琪 2015-09-15 17:19:3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建琪)意外看见丈夫与小三在沙发上的“外遇现场”该怎么办?来自湖南的小杨说,自己想不到自己的丈夫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丈夫竟与小三一起殴打自己,这着实让她伤透了心。

  2015年9月6日晚上18时,小杨将孩子带回瓯海区梧田街道南村车针车行店里,当时想起自己的手机还落在厂里,于是小杨又走到南村的服装加工厂,当进到5楼办公室时,发现丈夫游某身上躺着一个人,小杨断定丈夫背着自己在偷欢,然而这个第三者竟也是小杨认识的人…

  来不及多想,小杨拿起第三者钟某脱下的连衣裙想要离开,这时丈夫游某跑过来与小杨争夺这件衣服,这时,钟某也在一旁“助攻”,随手拿起一张小木凳便朝着小杨的额头砸去,小杨表示“我当时直接被打的晕晕的,但还是没有放开衣服”,但钟某再一次拿着凳子砸在了小杨的左肩上。

  让她想不到的是,自己的丈夫不仅对自己不管不问,反而与钟某联手对自己拳打脚踢,朝自己身上、手臂、腰部、腿上、头部等部位上打。被打的小杨没有还手的余地,只好选择呼救,索性,楼下做饭的工人听到声音赶到将小杨拉了出来,并表示游某这一行为实在太缺德,小杨也趁这一空隙得以逃脱。

  后经警方了解,钟某系游某所开服装厂的管理,游某表示当时只是开玩笑的抢了钟某的手机,钟某为了手机不小心靠到了自己身上,正时被正好进来拿手机的小杨撞见而已。对于自己和钟某殴打小杨一事,游某表示从头到尾自己都是拉架的那个。

  据小杨描述,游某经常打自己,平时都是皮外伤,此前也因与游某打架多次向瓯海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报警,但现在这一状况让小杨已经对游某彻死心,小杨现在一心想要离婚。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