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一水库水容减少 鱼类缺氧大量死亡(0/0)

5秒

  9月15日,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巨峰水库出现大面积死鱼。

  记者在现场看到,岚山区巨峰镇巨峰水库出现大面积死鱼。水库承包者王允营向记者介绍,他已经承包了十多年了,一直养鱼,从来没出现这种情况,这次死了有十五六万斤,主要是白鲢和花鲢,最大的有十多斤,损失三十多万元。

  据了解死鱼是由于水库水容减少,缺氧所致。从去年持续干旱,为保证岚山人民吃水,水库一直对外放水,而且一直没有有效降雨。

  正常该水库库容在六百万方水左右,现在只有六十万左右,已经接近死库容,放不出水,该说法也得到了巨峰水库管理所的确认,该水库附近并没有工厂,所以不是有些地方传的因污染所致。齐鲁晚报

N来源:|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