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游荡纽约皇后区公园近一个月后终“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5-09-16 09:28:5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资料图:美洲鳄。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上午,纽约埃尔姆赫斯特区警局接到民众报案称,在皇后区科罗纳公园水塘里发现一只鳄鱼,这已经是自8月以来,民众在这里第二次发现鳄鱼了。而据最新报道,纽约警方于15日抓住了这只鳄鱼。

  报道称,埃尔姆赫斯特警局15日在其网站上表示,他们已经抓住了这只昵称为“大白鲨”的鳄鱼已经被“逮捕”了,并附上了鳄鱼被捕后的照片。据悉,这只2英尺长的鳄鱼已经在皇后区科罗纳公园里游荡了近一个月。

  警方称,目前这只鳄鱼已经被送到布鲁克林动物保护中心安顿。

  警方早前还表示,不少群众目睹鳄鱼出现在公园的水塘内,然而在警察赶到之前,这条鳄鱼就溜走了。而就在上个月初,一名民众在该公园内跑步时,发现园内有一只长约3.5英尺的鳄鱼。接到报案的警员们随即在园内湖边、草丛内展开搜捕鳄鱼的行动,然而一无所获。

  报道指出,纽约地区出现鳄鱼事件之前也偶有发生。就在今年7月23日,纽约曼哈顿街头曾出现一名“不速之客”,一只长约3英尺的美洲鳄在街头“闲逛”,把见多识广的纽约客们都给惊呆了。2010年,警方在皇后区一辆汽车下抓到一只小鳄鱼。

  据悉,美洲鳄大多数生活在如佛罗里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等南部地区,它们喜欢温暖气候。据纽约警方称,他们怀疑这些鳄鱼是被人饲养,趁饲主不注意时偷溜出来的。按照纽约市法律,在城市中饲养鳄鱼是违法的。

  报道指出,鳄鱼天性凶残,一旦发现攻击目标就会拼命捕获。尽管皇后区公园内被发现的鳄鱼个头并不大,但依然存在安全隐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