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宙斯盾舰将探测朝鲜导弹动向 尚无准备发射迹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5-09-16 09:53:00
核心提示: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进行战术导弹发射训练。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一位负责人16日透露,目前韩国一艘宙斯盾驱逐舰正在半岛东部海域执行弹道导弹防御任务,还将执行探测朝鲜导弹发射动向的任务。

  据悉,如果捕捉到朝鲜准备发射导弹的迹象,韩国海军会增派另一艘宙斯盾舰执行相关任务。这些宙斯盾舰装备SPY-1D多功能导弹防御雷达,可探测1000公里外的弹道导弹,并同时追踪500公里外的1000多个目标。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朝鲜新型潜水艇发射弹道导弹。图片来源:东方IC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韩军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韩美在朝鲜发射导弹问题上保持紧密沟通,携手探测相关动向,截至目前没有捕捉到朝鲜准备发射导弹的迹象。

  朝鲜9月14、15日接连抛出两则重磅消息:将发射卫星庆祝劳动党建党日,承认重启宁边核设施,引发各方高度关注。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