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签署金融合作协议 疏解企业将获便捷服务

来源:北京日报作者:2015-09-16 09:53:2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京津冀签署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吴迪)昨日,北京市工商联联手天津、河北工商联以及相关金融机构、产业园区,共同签署了《京津冀协同发展金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程红参加相关活动。

  根据协议,首都疏解企业将获得更多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相关金融机构也将根据创新创业企业的投融资需求,设计知识产权质押、应收账款质押、信用保险保单增信等有针对性的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实用的融资方式。

  签约现场,北京银行、北京投融资商会、北京股权交易中心等金融机构,详细介绍了符合首都“高、精、尖”特色的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天津市和河北省唐山、保定、承德、廊坊等地的招商部门和产业园区也作了专题宣讲,为首都企业拓展京外发展空间、扩大融资渠道指明了方向。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