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女记者勇于揭露黑社会 当街遭枪击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5-09-16 09:53: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资料图:不幸遇害的哥伦比亚女记者瓦尔加斯。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哥伦比亚一名年仅25岁的电视台女记者瓦尔加斯于当地时间10日中午在自己工作的广播电台门口,遭一名陌生人从头部近距离开枪,当场死亡,凶手随后从容离去。由于瓦尔加斯平时不怕得罪人,报道勇于针砭时事,可能因此让当地毒枭不满,惹来杀机。

  报道称,案发现场的监事探头拍到的影像显示,事发时,瓦尔加斯一如往常,准备走进广播电台上班,后面却尾随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该男子走到她的背后,掏枪朝她头部近距离开枪,她连求救机会都没有,便倒在地上一命呜呼。随后凶手掉头离去,模样冷静又镇定。

  据悉,瓦尔加斯最近曾大篇幅报道该国毒品、贪污与走私集团话题,警方推测她可能因此惹来当地毒枭的不满。而她被枪杀的前几天,就接到死亡恐吓,这起凶杀案也让当地新闻从业人员人心惶惶。

  今年8月,美国弗吉尼亚州才刚刚发生2名记者外出采访直播过程中,遭枪手近距离射杀。记者遭公然杀害,引发全球震惊。事实上,特别是在中南美洲,由于毒枭与黑社会猖獗,记者挺身揭发惹来杀身之祸早有先例:洪都拉斯著名主播巴洛斯2013年就是被毒枭盯上绑架,被发现时已经不幸遇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