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沙城街道一民房今晨发生火灾 已造成4人死亡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09-18 09:11: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滚动播报:

  姜某哥哥问苏醒的妹妹发生了什么情况。妹妹表示,由于火灾发生在夜里,醒来家里着火完全不知道什么情况。当时老公王某抱着孩子要去叫醒母亲,后来一看就没回来,就从3楼往底下跳,手脚都骨折,身上前半部分烧伤,目前吃不下一口饭,喝不了一滴水。

  据姜某哥哥介绍,0:50接到电话,说妹妹出事。以为是骗子,然后问了对方的名字与患者的基本情况,1:35分左右到的医院。

  记者从护士那边获悉,姜某大概前期的费用需要30万左右,后期的费用还不清楚。现在,姜某的家属希望能借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一起筹集治疗费用。

  陈孝林是姜某父亲的表弟,目前也正在医院陪护姜某家人。据陈孝林讲,受伤的姜某现在已经苏醒,但患者严重烧伤。而且据姜某母亲讲,火灾发生在凌晨12点,造成这么严重的火灾的原因之一是明天要摆满月酒,并且很快还将摆结婚酒,家里自己酿了一些白酒存着,并且这家的母亲是做衣服的,所以导致火势一下子蔓延开来。但具体着火原因还不清楚。

  邻居项有兵告诉记者,他听到喧嚣声出门时,姜某某已经跳窗倒地。他和项炳兴两个人抬起姜某某,一位陈先生开车送他们到医院。项有兵说,姜某某一直在车上问他“我的孩子呢”?项有兵说,我只能骗他“孩子已经被你老公抱走了”。

  多名围观群众介绍,伤者姜某某从三楼跳窗逃生。据介绍,当时姜某某抓住窗帘,先落到二楼阳台,最后滚落到一楼。

  王朝光哥哥介绍,平日里死者一家就戴培招在家,其他人都在外地做生意。几天前,因为孙子满月酒的事情,才刚回来。

  据隔壁邻居介绍,死者家庭原定于明天,为孙子摆满月酒。

现场照片

  温州网记者到达火灾现场永安路,起火的是一间四层民房。

  据知情人介绍,“幸存者是姐姐同学,到现在还不知道家人都不在了。结婚仪式还没办,打算10.1办的,昨天还在搬家具。太可怜了。”

  【火警报告】据沙城街道办事处发布的火警报告:2015年9月18日0点17分,街道值班人员接火警报告,沙城街道七五村永安路125号一处民房发生火灾,消防队于1点10分将火灾扑灭,经消防队现场确认,死亡四人:王朝光(父,1960.1.12出生)、戴培招(母,1963.2.20出生)、王锋(子,1988.11.12出生)、婴儿(孙子,出生40多天),全部为七五村永安路125号户口人员;另伤一人:姜赛艳(儿媳,1991.9.1出生)受伤在解放军第118医院救治。死亡人员均在三楼。

  温州网9月18日讯(记者项锐)9月18日上午,记者从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9月18日0时17分,沙城街道七五村永安路125号一民房发生火灾。1时10分火灾完全扑灭,经现场确认,火灾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记者了解到,伤者现已送往解放军第118医院救治。区、街道紧急成立专项工作组,做好善后处置工作。目前,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