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来源:温州水利作者:2015-09-18 20:26:2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9月18日上午,市水利局在六楼“五水共治”作战指挥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玉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建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杜建平宣读了市委对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干部任免决定:项国生任市水利局局长、党组书记、市珊溪水利枢纽管理局局长;李红健任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胡理相任市温瑞平水系管理局局长;免去王振勇的市水利局局长、党组书记、市珊溪水利枢纽管理局局长、市温瑞平水系管理局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杜建平介绍了项国生同志的情况。项国生政治思想素质好,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较强,理论功底和口头表达能力较好,底线和原则意识强。肯学习,善思考,岗位适应能力较强,工作经验较丰富,考虑问题比较细致周到,总体把握比较到位。思路清晰,敢抓敢管,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克难攻坚能力,工作有激情,事业心责任感强,勤勉敬业,任劳任怨。市委认为,项国生同志是市水利局局长、党组书记的合适人选。

  项国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勤勉工作、奋发有为、尽心尽职,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市水利干部,全力推动温州水利事业发展。他表示,一是感谢组织信任。担任市水利局主要领导职务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将和广大水利干部职工一起积极投身温州水利事业,为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发展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抓紧学习投入工作。水利业务是新领域新知识,将全面加强对水利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具体业务的学习,勤调研勤思考,真抓实干。三是廉洁自律带好队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28条办法、六个严禁,带头牢守廉政底线,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水利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

  王振勇对全体水利干部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风雨同舟表示感谢,并对以项国生为班长的新水利局班子领导下的温州水利事业献上美好的祝愿。

  最后,任玉明副市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几年来,温州水利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前后几任局长的带领下,市水利局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开启了温州水利事业的全新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体水利人长期不懈努力、积极进取的结果,也是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勤勉履职、忘我工作的结果。市委市政府对市水利局及王振勇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和满意的。

  任玉明希望市水利局领导班子特别是新任领导干部虚心学习,尽快熟悉情况和业务,抓紧进入工作角色,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作风,敢于担当,团结协作,积极作为,尽职履责,保持水利工作在全省水利系统和全市市直单位的排头兵地位,不辜负领导和组织的期望。一是要坚决拥护全力支持市委决定。市水利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全局上下十分关注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理解市委决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支持配合新任领导开展工作。二是要齐心协力推进水利发展。当前正处在“五水共治”的关键时期,要求更高、任务更重,市水利局作为牵头和主管部门,全体水利干部团结奋斗、积极作为,开拓进取,想方设法把良好工作势头和工作氛围持继下去,共同推动水利发展。三是要全面加强水利干部队伍建设。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守规矩、讲纪律、能干事的模范水利团队,开创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