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防台风应急响应降级为II级 台风仍为橙色预警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09-29 15:42:00
核心提示:根据《温州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汛指挥部决定,自29日15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调整为Ⅱ级。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29日讯 (记者 鲍苗苗) 9月29日,根据气象部门报告,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于今天8时50分在福建省秀屿区沿海登陆后,目前已减弱为热带风暴,14时台风中心距离温州西南方向414公里。预计“杜鹃”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快速减弱。

  受其影响,我市沿海海面风力29日下午仍维持10—12级;东部和南部地区9—11级,其他地区7—9级;29日下午—30日早晨我市有暴雨到大暴雨,山区有特大暴雨天气过程。市气象部门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根据《温州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汛指挥部决定,自29日15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调整为Ⅱ级

  请各地各成员单位按照预案要求,继续做好强风、强降雨和天文大潮防范工作,尤其要做好归港船只和转移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船只冒险出海和人员擅自返回,确保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