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温州市区第一桥一女子坠楼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09-29 17:29: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现场视频

  温州网9月29日讯(记者 项锐)9月29日下午,网友爆料称“温州第一桥城市广场对面楼上飘下一个人”。温州网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记者到达现场后发现,事发地为温州市区第一桥玛瑙大楼楼下的一个垃圾箱旁边,警方已在现场进行调查处置。

  据楼下商户介绍,坠楼人员为一名女性,事发时间大概在15点50分左右,她突然从楼上掉了下来。

  根据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29日15时51分,鹿城分局五马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市区第一桥一店面门口有人从楼上掉下。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发现坠楼人员为一名女性。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女子已被送往市三医救治。下午5时许,平安鹿城微博通报,民警从医院方面获悉,该女子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据警方初步了解,该女性住在大厦8楼,是一鞋店的工作人员。坠楼原因不明,仍在调查之中。后续讯息请关注温州网报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