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抗台一线干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2015-09-30 06:57:00
核心提示:抗台一线干部要发挥连续作战精神,警报未解除前,沿海避风船只不得出海,已转移人员不得返回,旅游景点设施要重新检查。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省长李强视频连线温州,对我市的防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李强要求,要总结“苏迪罗”经验教训,注意落实好防台后续工作。抗台一线干部要发挥连续作战精神,警报未解除前,沿海避风船只不得出海,已转移人员不得返回,旅游景点设施要重新检查。

  当天19时,副省长黄旭明通过防汛远程会商系统连线温州,了解温州台风登陆后的受灾及影响情况,要求我市要毫不松懈,继续做好台风登陆之后雨、潮、风的防范工作。记者 傅芳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