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致温州27万余人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8740万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2015-09-30 07:18:00
核心提示:我市共有6个县(市、区)的52个乡(镇、街道)受灾,受灾人口27.1699万人,转移人口23.1443万人,倒塌房屋11间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气象台昨晚9时30分发布消息称,“杜鹃”台风减弱后的低压于昨晚6时前后由福建省宁化县移入江西省石城县境内。由于已很难确定其环流中心,中央气象台已于昨晚8时对其停止编号。

  台风“杜鹃”于昨天上午8时50分登陆福建莆田秀屿,强度在其后的数小时内“跳水”。市气象部门预报,台风带来的过程降雨将于今天中午起基本结束。昨天下午3时,市防指将防台风应急响应调整为二级。

  市气象台于昨晚8时48分解除温州地区台风橙色预警信号,但继续维持温州地区、永嘉、瑞安、平阳、苍南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洞头、文成、泰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乐清市气象台于昨晚8时34分将乐清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市防汛办数据显示,截至昨晚8时,我市共有6个县(市、区)的52个乡(镇、街道)受灾,受灾人口27.1699万人,转移人口23.1443万人,倒塌房屋11间,无死亡、失踪人口报告,直接经济损失8740万元。

  市地质灾害防治应急指挥部昨透露,9月27日至昨天下午3时,全市从920个突发性地质灾害易发区撤离转移的人数为15696人,暂无地质灾害险情发生。

  截至昨天下午3时,全市有5条10千伏线路未恢复,5926户未恢复用电。故障线路及客户主要分布在泰顺、平阳等地区。

  记者朱斌 刘彩玲 通讯员 张扬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