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结局不圆满 观众难以接受:太过虐心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2015-09-30 09:04:00
核心提示:在大结局中,大姐惨死藤田芳政枪下;明楼、明诚则孤单留在原地,继续潜伏……
查看评论

  《伪装者》剧照

  热播了一个多月,电视剧《伪装者》终于在前晚落下帷幕。明家姐弟的生死紧牵观众的心,使之获得超高关注度,成功登顶当天微博话题排行榜榜首。但可惜的是,大家没有等到翘首以盼的圆满结局,收官夜极度虐心的剧情和未解悬念,给观众留下一个个遗憾的背影。

  经历了明台狱中受虐假死、明楼明镜雨中争执、明镜被绑架等众多虐心情节之后,许多观众都已经有些支撑不住,纷纷留言“请编剧大大手下留情”,给明家姐弟留一个完整幸福的家。但悲剧的是,显然他并没有听到大家的声音!

  在大结局中,大姐惨死藤田芳政枪下;明楼、明诚则孤单留在原地,继续潜伏……

  对于这样的结局,不少观众都表示太过虐心,难以接受。“气哭我了”“不想让大姐就这样走了,没有了大姐,谁来心疼明家三兄弟?”“导演!还有存货吗?再加100集明家日常可好?”

  除了以上几点,大结局彩蛋也是热议的话题。在48集最后不到一分钟的剧情里,明台带着程锦云到北平跟人接头,开门的居然是张月印(高鑫饰、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的人物),而明台则自称“我姓崔”——如此剧情设定,瞬间让人联想到:莫非《伪装者》是《北平无战事》的前传?编剧脑洞够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