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壕亚冠奖金! 恒大晋级最多可拿6600万

来源:体坛周报作者:2015-09-30 09:52:5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6600万!史上最高亚冠悬红!为了激励球队再次杀入亚冠决赛,恒大老板许家印可谓不惜血本,假如恒大能够在亚冠东亚区决赛的两回合比赛顺利双杀大阪钢巴,斯科拉里的球队将能最多拿到6600万奖金(两回合赢球奖、净胜球奖和晋级奖)。

  28日晚,刚刚从美国结束公干回国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马不停蹄赶回广州,给正备战亚冠半决赛的球队进行赛前动员。

  在晚宴上,许家印给球队提出18字方针,“战绩可喜可贺、一定再接再厉、必须誓夺双冠”,希望球队能够本赛季最后7场继续努力,完成本赛季从未改变过的中超亚冠双冠目标,首当其冲的任务就是踢好30日晚主场对大阪钢巴的亚冠半决赛,“后天(30日)的比赛我们是主场,我们要必胜,而且必须要大胜。这场比赛,大家一定要鼓足干劲,打出我们的水平,打出我们的精神,打出我们的霸气。我们也充满了信心,相信一定会赢得胜利。”许家印说道。

  此次许老板给球队带来的诚意足够惊喜:5000万净胜球奖金。此前亚冠的比赛,恒大每净胜对手一球,能拿到300万奖金,这次对大阪钢巴的两回合比赛,净胜球奖金将增加到每球500万,“我给你们准备了5000万的净胜球奖,看你们能不能拿到。”许家印期待球队能够赢得越多越好,“净胜球原来一个球是300万,现在加200万,就是500万,我希望你们能够拿到5000万奖金,就是净胜球10个。我相信大家,这个目标一定能够实现。”这意味着,只要恒大能够净胜对手十球或以上,将拿到最高的半亿奖金,加上每场比赛的300万赢球奖以及1000万晋级奖,他们最多能进账6600万元。

  高额奖金所带来的,到底是动力,还是压力?队长郑智表示,“提高奖金也是对球队的一种鼓励和激励。但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奖金肯定不是最重要的,对于我们来讲上场就要全力去赢得比赛的胜利、去争取进球。”老板夜宴球队,在郑智看来是一件好事,因为每次许老板给球队做完动员,球队都能拿到理想的结果。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同样认为奖金不是他最关心的事情,“至于能够获得多少奖金,球员在场上肯定没有时间去想,我们更多的是关注比赛过程和希望赢得胜利。”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