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温商领军人物 温商学院落户温州肯恩大学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2015-10-01 08:53:3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温州肯恩大学了解到,肯恩大学温商学院正式组建,学院将面向全国及海外温商招生,培养“温商领军人物”。

  温州肯恩大学温商学院(简称“温商学院”)是属于温州肯恩大学下级学院,主要开展非学历教育,市招商局为指导单位,温州肯恩大学负责日常事务服务管理。学院将以建设“具有温州特色的中国一流商学院”为目标,培养具有创新能力与创业精神的青年才俊和国际化人才,为温商发展注入发展原动力,为温商提供新视野、新思维、新对策。

  温商学院面向全国及海外温商招生,分学制班、专题培训班、领军企业实战班、行业定制班等开展教学,旨在适应经济形势变化,提升温商经营管理能力;立足温州,传承温州传统文化及温州人精神,塑造当代温商;搭建信息平台,创造温商新辉煌;以温商学院为载体,加强温商团队建设。温商学院的组建,不仅为海内外温商的素养提升以及在信息、技术、资金合作等方面提供平台,同时将为更多“温二代”“温三代”来温州考察学习,投资创业提供机会。 (潘舒畅 蒋浩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