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天气:多云为主适宜郊游 江心屿今12点起迎客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2015-10-01 09:02:3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温州市防指决定结束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各地各单位转入正常值班。

  据市气象局消息,国庆假期我市天气两头雨中间晴,气温适宜,空气质量以优或良为主,适宜节日郊游。国庆七天全市气温大多不超过30℃,以多云为主,偶有小雨,正是秋高气爽,适宜出游。另外,1日后期到2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沿海海面有8~9级大风,前往海岛的游客请注意防风。

  交通部门也十分给力。记者昨天联系温州机场、安澜码头、动车站等单位了解到,被台风扰乱的海陆空交通均已恢复运行,国庆期间市民可任意选择交通工具出游。

  而假期来温州的朋友也请放心,市旅游局消息,台风过后,全市各大景区可适时开放,国庆接待游客没有问题。市民最为关心的江心屿景区也将于今天12点开门迎接游客。□晚报记者傅芳芳

  我市国庆七天天气

  1日(周四):多云转阴有阵雨24-30℃

  2日(周五):多云到晴20-26℃

  3日(周六):多云19-27℃

  4日(周日):多云,部分有小雨22-26℃

  5日(周一):多云到阴22-27℃

  6日(周二):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21-26℃

  7日(周三):多云到阴有阵雨20-24℃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