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似醉驾医院验血上演闹剧 刺伤2名医院保安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0-03 16:15: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3日讯(见习记者 黄梦思)昨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爆料,一名疑似醉酒驾车出车祸的驾驶员被交警带到温医大附二医验血后,与医院保安发生冲突,在遭到医院4名保安阻拦时,拿刀伤人,致2名保安重伤。

  据附二医相关人士介绍,10月2日晚11时许,交警带了一名驾驶员前往温医大附二医急诊处进行验血,在交警取走血样后,驾驶员及其6、7位家属情绪激动,在急诊室大声喧哗。

  当时,医院当值保安唐某上前对其进行劝解,要求其保持安静,并告知就诊前先去前台挂号。随后,驾驶员与保安发生冲突,并一拳击中保安眼部,致其眼角受伤,然后企图离开医院。

  在医院门口,4名保安对驾驶员进行阻拦,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一名不愿透露科室的袁副处长说,“谁也没想到,他会拿出短刀,划伤保安,然后和家属离开医院,后来我们在医院外的草坪里发现了这把带血的短刀。”

  据这位袁副处长介绍,4名前去阻拦的保安均有受伤,其中王姓、唐姓保安伤势较重,脸上、身上均有刀伤,缝了数百针,暂无生命危险,目前仍在留院观察中。

  记者从蒲鞋市派出所了解到,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进行取证调查,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黄梦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