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眼中的范冰冰:略带小女生感觉 柜子全是玩具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5-10-04 09:38:4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国庆档出演《九层妖塔》、录制第三季《奔跑吧,兄弟》,加盟《挑战者联盟》……在这个长假,演员李晨(如图)虽然开启的是工作模式,但近日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专访时,李晨甜蜜依旧:“我现在很幸福,我找到了一个和我很像的爱人”。

  我记得

  我们过往的所有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你加盟了《奔跑吧,兄弟》(以下简称“跑男”)和《挑战者联盟》,两边转换会不会有障碍?

  李晨:我觉得我在两档节目里没有太大区别。你不可能在这个真人秀里这样,那个真人秀里换一个形象。只不过,《挑战者联盟》是一些职业类型挑战,比如保安、的哥,而跑男主要是游戏。

  法晚:你和范冰冰一起加盟《挑战者联盟》,节目中的互动反应都是自然流露吗?

  李晨:没有剧本设计,两个节目都没有。在整个录制过程中,我们俩有对抗也有共同任务,大家看到的都是比较真实的。

  法晚: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你面对牵扯范冰冰的问题,基本是躲避态度,现在已经很自然了。

  李晨:我那会儿也不是想躲采访,就是想躲开宣传期,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在拿这个说事儿。

  法晚:如今这么自然,是因为有新闻报道说的你们好事将近?

  李晨:这个我必须得跟大家说明一下,我是个北京人,北京人有个口头禅就是过两天,其实说的就是以后的日子,并不是指的一个具体的日子。

  那天我跟媒体聊天说的是送BABY红包的事儿,我说给多少BABY过两天也得还给我,结果就变成人家10月8日结婚,我过两天10月10号。我现在知道了,得说过一阵儿。

  法晚:过一阵那还是在计划中?

  李晨:有好消息,我一定会跟大家说的,肯定不会藏着掖着。

  法晚:你还记得你们一路走过的曾经吗?

  李晨:我们以前都在华谊,是同门师姐弟,后来在工作领域经常碰到,但是并没有很熟悉,演员就是这样,可能在同一个圈子里一生都碰不到。我们错过了10年的合作,要不然,《武媚娘传奇》都应该是我们第三次合作了。

  第一次是电影《杨贵妃》寿王这个角色找到我,我看剧本看了三天觉得可以,结果后来这个机会没了。第二次是电影版《钟馗》,制作方找了冰冰,也找到了我,但当时我们都接了别的戏。

  直到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但其实戏里面没有太多接触,戏结束之后就加了个微信。

  我找到了非常非常好的人

  法晚:采访冰冰时说到以前错过那些,她都不太记得了。

  李晨:我有时候也问她,说你记得吗?在什么地方什么事儿。她说“啊?你在吗。”我说当然在啊,我跟你在台上同时领奖,她说“真的吗?”我翻出照片我们俩中间就隔了个冯绍峰。

  法晚:你什么都记得,她却记不住,你有没有觉得略受伤?

  李晨:没有。首先我现在很幸福,我也觉得自己找到了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找对人了。

  法晚:你眼中的范冰冰是什么样的?

  李晨:她生活中是个特别可爱、略带小女生感觉(的人)。家里都是粉色的娃娃,柜子里全是玩具,还有影迷送的礼物,到她家里感觉是到了童话世界一样。

  她出去给人的感觉就是穿着铠甲手持兵刃的人。但她在生活中完全不是,我以前接受采访时就开玩笑说,她就是假装大人出去挣钱,回家后是小孩。

  法晚:你觉得你们走到一起的原因是什么?

  李晨:随着你慢慢长大,你找到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这是很好的缘分。她也觉得我跟她很像,我们都是付出型的人,在工作生活中都愿意自己做得多一些。你如果找到一个不是这种类型的人,时间久了可能会很辛苦。

  成长过程中,其实谁都改变不了自己,或者说谁也改变不了谁。

  如果你有好的运气,我没有因为爱你改变我所有的初衷,你也没有因为爱我改变你的任何理解,那不是更好吗?

  我碍不住别人的面子

  法晚:你觉得真人秀节目的意义是什么?

  李晨:我是觉得有的节目或电影是让人去思考,像“跑男”这种,就是让大家在周五工作累了回家一乐,完成这一项就够了。

  法晚:从去年至今,你工作量特大,但很少有像“大黑牛”这种让大家记住的经典,你怎么看?

  李晨:我这人就是碍不住面子。别人一说:“晨,你来帮个忙吧”,我就没办法了。

  我还是以演好一个角色为最终目的,到了现在什么奖不奖的,完完全全就是身外之物,跟钱一样,一辈子挣多少花多少。

  法晚:当艺人做久了,总想着突破自己,你在这方面有计划吗?

  李晨:我们需要找到一些方式去突破自己,有的时候从饰演的角色本身去突破,从这个角度看,我演得都差不多了。

  在角色之外应该是选择转向幕后吧,去做监制、制片人、编剧,也有可能尝试做导演。

  法晚:你觉得现在时机成熟吗?

  李晨:我觉得人要成熟,男人最少要过30岁。也许有的人20多岁就成熟了,有些人50多了还没活明白,但30岁应该是个分水岭,从那时起他就应该明白一些道理。

  30岁之后,男人应该清楚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这样才能找到合适的人。很多人盲目追求,是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又有爱、又合适、又能走进婚姻殿堂的人,是需要时间和经历做积累的。文/记者王磊供图/浙江卫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