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十企业入选省“云计划” 实现“互联网+”

来源:浙江日报作者:2015-10-07 09:04:5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伴随着“云服务”模式的逐渐成型,温州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借助“云计算”、“云服务”加速转型升级。日前从温州市经信委获悉,温州共有10家企业入选省经信委首次开展的“2015年云工程和云服务项目专项计划”。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温州市10家企业,包括市本级3家、乐清4家、永嘉县2家和苍南1家。入选企业将获享受财政、税收、人才支撑、首购云服务贷款贴息等优惠政策。入选项目主要分“互联网+工业”与“互联网+服务业”两种,通过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整合业内供应链资源、渠道资源,达到优化经营决策,压缩中间环节,提升运营效率,完善服务体系的目的。

  近年来,温州市利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生产和管理模式,实现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成果彰显。“十二五”以来,温州信息产业保持年均20%以上的增长速度,市区、乐清、瑞安、苍南、平阳等地都已经形成了以通信设备、电子元器件及机电、汽车电子、智能仪器仪表、金融电子为主导的产业集群。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