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乐清柳市前市街发生火灾 当地最繁华的街道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0-14 22:40:00
核心提示:10月14日晚9时许,柳市最繁华最古老的一条街发生火灾。
查看评论

  最新消息:

据温州网乐清支站消息:柳市前市街已全部停电。

  据温州都市报消息,在前市街卖男鞋的王女士介绍,起火时间在晚上9点左右,这条街是柳市当地的女人街,卖服装比较多。当晚关门出来,她就看到着火了。据她介绍,现场聚集了很多人,消防车都不好开。

  附近居民吴先生说,发生火灾的这条老街,有很多服装店,他亲戚的一间店面也被烧毁。

  温州网10月14日讯( 记者 温婉)据网友爆料,10月14日晚9时许,柳市最繁华最古老的一条街发生火灾。温州网记者致电柳市消防队了解到,9点24分接到火警,发生火灾地点是柳市前市街,消防队员立即赶往现场,目前没有人员伤亡。

  晚上11时许,记者从乐清消防大队处了解到,前市街一家店铺起火,10余处店铺受到影响,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暂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源 网友@Zzzzzzzzzz_先生

图源 网友@Zzzzzzzzzz_先生

图源 网友@Zzzzzzzzzz_先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黄梦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