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美剧颜值爆表女演员惊艳PK 美剧迷们最爱谁?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2015-10-16 09:14:4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阿丽克丝·布莱肯瑞吉,Alexandra Breckenridge,在《美国恐怖故事》第一季中饰演的性感女仆着实惊艳了一把。1982年5月15日出生于美国康狄涅格州布里奇波特市,代表作有《行尸走肉》第五季,《DIRT》《怪胎与书呆》《美国怪谭》,同时为动画片《Family Guy》配音。

  克里斯汀·康诺利Kristen Connolly在美剧《纸牌屋》中饰演的克莉丝汀加拉赫。1980年7月12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蒙特克莱尔。在佛蒙特州明德学院和耶鲁大学戏剧学院学习戏剧。代表作《纸牌屋》《傲骨贤妻》《胡尼迪》,电影《林中小屋》《蒙娜丽莎的微笑》。

  可爱漂亮、惹人注目的汪可盈因在热门科幻剧集《神盾局特工》中饰演Skye一角而在美国赢得更多关注,同时,她也凭着中美混血身份意外的在中国获得了同样高的人气。1992年出生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美籍华裔女演员汪可盈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美国人,代表作美剧《神盾特工局》。在韩国BIGBANG乐团《Tonight》MV的担当女主角。2015年,汪可盈凭借在《神盾局特工》中得到不俗表现获得了第十五届华鼎奖全球最佳电视剧女演员提名。

  美剧《吸血鬼日记》Elena的扮演者妮娜·杜波夫1989年出生在保加利亚的首都索菲亚,她两岁的时候移居到加拿大的多伦多市。她在《吸血鬼日记》中扮演的Katherine Pierce被誉为10大美女吸血鬼,2013年被美国MAXIM男性杂志评选为最性感百大女性。

  Maggie Q(李美琪)1979年5月22日出生于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美越混血。2010年,她成为了美国电视剧集《尼基塔》的主演,这是她在美国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外表温文尔雅的李美琪内心中却充满了野性与狂热、刺激与神秘。从《赤裸特工》到《谍中谍3》,逐步奠定了自己国际化影星的地位。

  雪莱·亨尼格(Shelley Hennig),1987年1月2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特斯特汉,演员和模特。青春剧《秘社》里饰演常驻角色Diana Meade,曾获得年度全美青少年小姐大赛冠军的雪莱在《秘社》中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

  在《东镇女巫》担当女主角之一的琳赛·普莱斯,母亲是韩裔,父亲是德国—爱尔兰裔。这个角色是有着可爱“傻大姐”性格的记者Joanna,她胆大、鲁莽,暗恋着自己的同事,于是惹出一连串或搞笑、或惊险的麻烦。长相中西兼具的她透着欧洲古典美。

  《绯闻女孩》的女主角“Blair的扮演者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1986年4月9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马可岛。媒体评价她拥有精致的脸庞和精湛的演技。

  伊娃·朗格利亚在《绝望的主妇》饰演的黑发主妇加布里尔,成为众多女性追随的时尚经典。美国《人物》杂志评选出的“2011年世界最美丽的人”中,艾娃·朗格利亚获得第14名。身材娇小的她,曲线完美,气场强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