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微访谈预告:与园林绿化来一次亲密接触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0-20 09:36:4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19日讯(记者 温婉) 树木多了、绿意浓了,公园多了、景观美了……若问这两三年间温州哪方面变化最大,很多温州市民首先想到的是城市绿化环境。10月22日下午,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温网议事厅》“在场”互动微访谈2015年第四期活动将走进温州市园林局,本期微访谈的“一把手”是温州市园林局局长张华义。此次微访谈将招募10位“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成员参与现场活动。报名热线:88096549,QQ:663821520。

  本期话题为“创园惠民”,近几年温州是如何创建园林城市的?市区又建了哪些山地公园和滨水公园?我们的城市绿化水平,生态建设,人居环境和以前比具体有了哪些不同?这些问题,你都可以在当天的微访谈活动现场得到答案。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温州网论坛(bbs.66wz.com)点击相关话题贴留言、提问。温州网将把问题带到微访谈现场,请张华义局长为您解答。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杨国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