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身高趣事:王祖蓝够不到镜子 何炅晒大长腿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5-10-21 09:05: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王祖蓝微博截图

  昨日清晨,王祖蓝在微博晒出一张在酒店房间的照片,因为身高不够,头顶只能勉强碰到墙壁上的镜子边缘,他还无奈留言称,“这家酒店的镜子是给谁照的呢?”

  其实,不论高矮,很多明星都曾因为身高遇到过趣事,例如蔡依林就和男友被称为“最萌身高差”;林志玲为与范伟合影半蹲;李晨登高与篮球运动员孙悦和巴特尔合影等。

  王祖蓝拍照够不到镜子网友鼓励其别气馁

  今日清晨,王祖蓝在微博晒出几张在酒店的照片,身穿黑色半袖、红色长裤的他在房间里摆出不同造型,但搞笑的是,他因身高问题,头顶刚好碰到墙壁上镜子的下方,同时还发问称:“这家酒店的镜子是给谁照的呢?”

  看到照片后,有网友留言称,“你可以站到柜子上去啊”、“不要气馁,你还会长高”、“你不矮哈哈”。

  其实,此前王祖蓝和爱妻李亚男的恋情,也因为身高问题而备受关注。今年6月,他还曾晒出二人背靠背的侧影,女方修长的身形与他形成鲜明对比,而王祖蓝则俏皮称,“身高揭秘了,你们要看就给你们看嘛”。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萧亚轩与梁咏琪合影穿15厘米高跟鞋仍显娇小

  今年10月,多位艺人到巴黎出席时装周,其中,萧亚轩还和梁咏琪相遇合影。据悉,萧亚轩在粉丝团放上看秀时的照片,搭配近15厘米的高跟鞋,气场十足。

  不过,当她与梁咏琪的合影曝光后,画风却突然发生变化,身高1米62的萧亚轩,即使穿上高跟鞋,站在身高1米76且同样穿上高跟鞋的梁咏琪身边时,却显得十分娇小,网友们笑说:“原来这才是天后的真实身高。”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黄晓明与Angelababy合影身高相似遭调侃

  今年10月,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举办了梦幻婚礼。而4月,Angelababy还曾分享多张黄晓明在她背后做吐舌、扮丑搞怪表情的照片,并忍不住说:“突然觉得自己太不容易了,旁边那货。”甜蜜的抱怨让不少网友送上祝福。

  此外,有眼尖网友发现,她好像不小心偷偷出卖了黄晓明的身高,因为两个人站在一起身高竟差不了多少,而且Angelababy还穿着平底鞋,于是有人调侃,“晓明被黑了”、“1米83的身高去哪了”。

  李晨微博截图

  李晨疑登高与篮球运动员合照

  今年9月,李晨在微博晒出与篮球运动员孙悦和巴特尔的合影,然而,照片中,他却比另外两个身高都超过2米的人还要高出半头,同时,他摆出一副高傲的姿势和表情留言称, “怎么样,看看这身高”。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怀疑李晨登高,便留言调侃,“你能别让沙发露出来再得瑟嘛”、“来来来,从凳子上下来”、“这沙发有两米吧”、“明显人家上半身跟你一样高”、“目测腿两米”。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蔡依林与男友成“最萌身高差”

  2010年,蔡依林拍摄歌曲MV时,与男模锦荣擦出爱火,恋爱至今,二人感情进展顺利。今年8月,有网友拍到两人在日本过七夕节的画面,随后,蔡依林上传旅行照片,由于角度是从高一点的地方拍摄,网友纷纷猜测,是其男友掌镜。

  照片中,蔡依林身穿长裙,霸气壁咚一只大白熊玩偶,还调皮留言,“看到站好好的人,就得上去做个ending pose”,对此,有网友留言称自己也站好了求被“咚”,还有人调侃她职业病犯了,到哪里都要摆个时尚造型。

  此外,蔡依林还在微博上传了另一张出游照,画面中,还是同样的服饰打扮,只是露出背影,但拍摄角度要比其本人高出很多。对此,有网友猜测,这样的“超高”俯角拍摄,估计是锦荣掌镜的,更有人大呼,“原来最萌身高差是这样的”。

  图片来源:武汉晨报

  何炅晒显高照变“大长腿”

  何炅出道多年来,虽然主持等各方面综合素质都很高,但身高一直是他自黑的点,不过,7月他曾晒出显高照,就变成了“大长腿”。

  照片中,何炅靠在建筑物旁,右手随意地扶在一旁,一双大长腿尤为抢镜。他还留言调侃道:“自从发现了这个神秘的长腿角度,摄影师就再也没有站起来过了……”或许是怕网友误会自己有PS,他还特意解释:“加了HDR滤镜,没有拉长腿。”

  网友们则纷纷为何老师点赞,“觉得何老师从没矮过”、“认为何老师180厘米+”。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林志玲获王宝强护驾与范伟合影半蹲

  今年7月,林志玲与王宝强现身某酒店,一起为新片宣传造势。在后台,两人一路低头热聊,下楼梯时,王宝强还主动握起林志玲的手,为女神“护驾”,显得十分绅士,这一场面遭到网友调侃,“身高不是事儿”。

  林志玲微博截图。

  此外,林志玲还曾在4月晒出与范伟的合影,并称:“久逢夫君,范伟老师怎么瘦这么多。”照片中,林志玲穿着花裙,斜站在范伟身旁,微笑合影。范伟则看上去消瘦不少,露出浅浅微笑。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发现林志玲的半蹲姿势,留言称赞,“志玲姐姐是个谦虚的人,每次拍照都会照顾别人的身高”、“又有心地降低了身高,真贴心”。

  图片来源:郭敬明微博

  郭敬明将出演新片杨幂:演宠物小精灵

  自从郭敬明跨界当导演后,其执导的多部电影都备受关注,今年以来,《爵迹》成为粉丝关注焦点。6月,他更是宣布,自己也将参演这部电影,还晒出了海报。

  因为并未透露出演的角色,网友和同剧组演员都纷纷猜测起来,随后,因为郭敬明的身高问题,大家则开启了调侃模式,“演吴亦凡的腿吗”、“大陆版霍比特人吧”,更有人说:“吴亦凡的腿、苍雪之牙的牙、神音那只蜘蛛的一根腿毛。”

  同时,演员们也开起玩笑,其中,杨幂就说,“(演)宠物小精灵”,范冰冰称:“小四,你打戏用替身吗?不用的话我下手轻点。”吴亦凡则扮起前辈的姿态,“学弟,不要紧张,第一次演戏吧?来,哥哥教你。”还有人“讨好”起了导演,李治廷说道:“导演,所以你会安排我来守护你么?”

  图片来源:佟丽娅微博

  佟丽娅与孙明明比身高站椅子仍不及对方

  今年3月,佟丽娅在微博上晒出与篮球运动员孙明明的合照,“我是小矮人,全世界最高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孙明明2米37。太酷了”。照片中,孙明明看上去非常高大,佟丽娅则调皮地站在椅子上,还踮起脚尖,十分可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踮起小脚丫好性感的说”、“丫丫好可爱”、“突然显得好小鸟依人”。(李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