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教育局局长10月26日做客微访谈 欢迎提问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0-21 13:47:44
核心提示:本期话题为“办家门口好学校,畅想温州教育新五年”。届时,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将现场回答网友和网络观察员们的提问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21日讯(记者 温婉) 教育事关千家万户,是温州市民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10月26日下午,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温网议事厅》“在场”互动微访谈2015年第五期活动将走进温州市教育局,此次微访谈的党政“一把手”是温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本期话题为“办家门口好学校,畅想温州教育新五年”。“课程改革、美丽校园、新优质学校”,市教育局是如何在办家门口的好学校上下功夫的?校园文化建设,建设“美丽校园”,还有备受关注的温州教育的新五年,将给温州教育带来怎么样的变化?本期“在场”互动微访谈将带您近距离接触了解。

  此次微访谈将继续招募10位“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成员参与现场活动。报名热线:88096549,QQ:663821520。市民朋友也可以通过温州网论坛(bbs.66wz.com)点击相关话题贴留言、提问。届时,温州网将会把问题带到微访谈现场,请郑局长为您解答。

嘉宾简介:郑建海,男,1963年8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温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历任乐清市委常委、乐清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温州市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等职。2014年6月任温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杨国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