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园林局长张华义:杨府山公园内餐馆整改完毕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2015-10-23 09:11:00
核心提示:张华义透露,今年年底前市区还将陆续完工100个滨水公园,备受网友关注的杨府山公园内柳岸闻莺餐馆已整改完毕。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温州市园林局局长张华义参加温网议事厅“在场”微访谈,和网友互动交流。张华义透露,今年年底前市区还将陆续完工100个滨水公园,备受网友关注的杨府山公园内柳岸闻莺餐馆已整改完毕。

  我市绿化投了多少钱还有什么大动作

  网友提问:这几年我市在绿化建设上投了多少资金?接下来,园林部门还有什么大动作?

  张华义答:今年9月19日~21日,国家住建部专家组来我市实地考查,基本通过各项内容的考查,目前只等待国家住建部的最后评审会,时间在11月底至12月初。

  按现有的统计数据,2011年至2013年,我市累计投入园林绿化建设资金45.13亿元,2014年还没有具体的统计数据,但每年都会有统计的。

  截至目前,我市新建了杨府山等城市公园30个,华侨中心等街头绿地(小游园)241个,改造九山等城市公园6个。

  另外,市区已完成牛山、黄石山、凤凰山等10个山体绿地公园化改造,建成沿江滨水带状公园和会昌湖等519个滨水公园,年底前还将陆续完工100个。今年继续建设提升省级绿道48公里。

  杨府山公园内的餐馆整治进展如何

  网友提问:杨府山公园内的柳岸闻莺餐馆的整改进度如何。

  张华义答:网友所提及的餐馆属于公园服务配套项目,在杨府山公园建成移交园林局管理后,公园内的几个经营点按照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实行带租移交,经营业态保持不变,相关租赁手续齐全。今年上半年,市园林局已对该餐馆制订了相关的管理规定,包括餐馆所出售的菜品、菜价应当大众化,油烟、排水排污应当符合相关标准,并向市民提供茶水服务等,目前均已整改完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杨国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