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25日开幕

来源:浙江日报作者:2015-10-24 14:20: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本报杭州10月23日讯(记者袁华明)记者从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新闻中心获悉,本届浙商大会开幕式将于10月25日上午在杭州举行。届时,世界各地浙商将汇聚杭州,共谋发展。截至10月20日,大会组委会共收到回执参加的代表为1685名,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省内11个市。

  本届世界浙商大会以“经济新常态、浙商新机遇”为主题,将继续坚持“创业创新闯天下、合心合力强浙江”的宗旨,围绕跨境电商综试区、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一带一路”战略、特色小镇建设、投融资体制改革等重大战略和项目展开,更好地突出“新常态”和“新机遇”。

  本届大会注重展示浙商回归成效、注重推动实体经济。根据安排,大会期间将举办若干主体活动、专题活动和配套活动,以“新常态、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进行对话。我省重点产业和历史经典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PPP项目对接以及跨境电商专场活动、舟山群岛新区专场活动等专题活动也将精彩呈现。

  浙商回归是我省转型升级组合拳中的重要一招。本届大会既搭建了全世界浙商沟通交流的平台,又是理念、技术、资本、金融、人才的一次大汇聚。本届大会参会浙商体现了“有经济实力、有回归投资意向、有资源要素”的代表性,大会期间将签约一批浙商回归项目。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预计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期间签约项目共计60个,涉及签约金额达1000亿元,包括重大产业项目、人才科技项目和总部经济项目,分布在全省11个市。

  据悉,大会期间将举行浙商总会授牌仪式,还将颁发杰出浙商奖、创业创新奖、浙商新星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郑翔|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