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商战不比《琅琊榜》轻松 梅长苏穿越到《猎场》

来源:网上车市作者:2015-10-26 09:26:03
核心提示:这次梅长苏和蒙大统领穿越到现代,变身CBD精英,这场发生在CBD精英间的商战一点不比《琅琊榜》轻松。
查看评论

  胡歌在《猎场》中的剧照

  由胡歌领衔主演的职场剧《猎场》正在紧张拍摄中。这次梅长苏和蒙大统领穿越到现代,变身CBD精英,这场发生在CBD精英间的商战一点不比《琅琊榜》轻松。

  《猎场》是国内首个聚焦猎头行业的电视剧,通过高端职场的商业案件,揭秘金领们的人生选择和情感故事。胡歌饰演的郑秋冬是剧中的灵魂人物,他把《猎场》的剧本比作金庸的武侠小说,“主人公突然身受重伤掉下山崖,遇到了一个绝世高人,然后得到了一本武功秘籍。”

  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该剧,当被问及和众多老戏骨合作会不会有压力?胡歌调侃自己天生就是一个容易紧张的人,“尤其是和我内心非常尊敬的前辈合作时,我就会特别有压力。幸好他们都很随和,我在拍的时候就会把这些压力抛在脑后。”他更对这些大咖加盟此剧表示感激,“他们愿意来,对我来说就是很大的帮助。

  剧中胡歌和陈龙穿越千年战场来到现代职场,这是两人第三次合作。《少年杨家将》里胡歌和陈龙演杨六郎和杨五郎,《琅琊榜》里演梅长苏和蒙大统领,《猎场》里演郑秋冬和林拜。李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