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高速推进“机器换人” 入口车道实现全自助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2015-10-29 06:46:4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9台新型高速公路自助发卡机日前在温州东、七都、永嘉南、瓯北、仰义等5个收费站正式投用,市民驾车2秒便可快速通过入口驶上高速。这批新型自助发卡机的投用,也标志着温州绕城北线段入口车道实现了ETC和自助发卡机全覆盖,在我市高速公路“机器换人”工作中走在前列。

  据介绍,温州大桥管理处去年3月在温州东收费站启用了我市首台高速公路自助发卡机。为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设备厂家对原有发卡机进行改良,在自动识别车型、记录车牌信息和发通行卡等功能基础上,增加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如增加取卡按钮和出卡口自动感应伸缩功能,省去了司机解、系安全带的麻烦。

  记者了解到,随着9台新型自助发卡机的投用,温州绕城北线段永嘉南、瓯北、仰义收费站入口车道实现了ETC和自助发卡机全覆盖,不仅有效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也降低了营运成本,标志着我市高速公路服务系统正逐渐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变。(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郑磊)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