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本周澳大利亚收官 妈妈团全体盛装现身

来源:新快报 作者:2015-10-29 09:29:13
核心提示:《爸爸去哪儿3》在经历了八站的旅程后,本周将在澳大利亚珀斯正式收官。最后一集里,有欢乐的怀旧运动会,有金曲不断温情满满的晚餐,更有妈妈团盛装现身的浪漫。
查看评论

  《爸爸去哪儿3》在经历了八站的旅程后,本周将在澳大利亚珀斯正式收官。最后一集里,有欢乐的怀旧运动会,有金曲不断温情满满的晚餐,更有妈妈团盛装现身的浪漫。

  刘烨安娜忘情拥吻羡煞旁人

  绿荫草地、玫瑰纱幔、花门红毯,还有站成一排焦急等待的老爸和萌娃。伴随着悠扬的管弦乐,本季《爸爸去哪儿》六家星妈们依次盛装登场,知性优雅的安娜、端庄大气的卢芳、温婉窈窕的马蓉、高雅稳重的周冬齐、活泼明朗的黄嘉千、娇俏可人的冉莹颖,六位风采动人的星妈们甫一亮相便引来惊呼一片。被妈妈的美貌震惊到的小王子诺一甚至害羞躲到老爸身后。

  音乐响起,妈妈们端庄优雅地款款走下红毯,老爸们则深情递玫瑰显绅士风度,离别的伤感混合着大团圆的喜悦,使整个场面显得颇为温馨。在江西吉安站便大秀甜蜜的安娜和刘烨更是深深被气氛感染,一见面便十指紧扣、深情拥吻,恩爱模样羡煞旁人。刘烨在采访中笑称:“场地很浪漫,管弦乐拉得很好听,诺一和霓娜又站在旁边,而工作人员就像是见证美好时刻的宾朋,整个的感觉就像是办婚礼,我觉得特别幸福”。

  “兄弟特辑”第二弹强势来袭

  除了星妈们的惊艳亮相之外,本次“澳囧”收官战,萌娃们的兄弟姐妹们也将强势来袭。“在此前的节目中,诺一妹妹霓娜、轩轩弟弟皓皓都曾参与录制,并且在节目播出后大获好评,两个小萌娃也各自有了一批支持者。然而康总神秘的九儿姐姐,王宝强帅气的宝贝儿子却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在广大网友的呼吁下,本期《爸爸去哪儿》“兄弟特辑”将重出江湖,除霓娜和皓皓两个旧友来访外,美丽大方的康康姐姐九儿、呆萌可爱的娜娜哥哥王子豪也将初现荧屏。对于节目组的这一安排,老爸萌娃们全程不淡定,尤其是“女儿控”胡军,一见到女儿便立马跟着现场音乐和女儿跳了一支舞,而霸道康总则一秒变软萌“康萌萌”。贺雅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