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定档11月19日 刘德华保驾护航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2015-11-05 09:52:54
核心提示:在台湾和香港创造票房奇迹的《我的少女时代》终于来到内地,正式定档11月19日。
查看评论

  花痴党们注意了,“少女效应”即将全面引爆!在台湾和香港创造票房奇迹的《我的少女时代》终于来到内地,正式定档11月19日。影片话题十足,由“台湾偶像剧教母”陈玉珊执导,集结了宋芸桦、王大陆、李玉玺、简廷芮等一席高颜值青春派鲜肉,更有刘德华、陈乔恩、言承旭客串演出。

  据介绍,这部校园爱情喜剧在台湾和香港的口碑及票房双双爆棚,因此业内人士对于《我的少女时代》在内地的表现也相当看好,甚至预估导演陈玉珊有望替代陈正道,成为内地票房第一的台湾导演。而导演陈玉珊为了迎接此次准同步的内地公映,今日特别发布了“少女勇气”版正片片段,搭配着全新打造的“花痴少女”版定档海报,“少女力”和“少女痴”同时迸发,全方位为新生的“少女时代”代言呐喊。

  准同步,接力棒!

  11月19日迎接“少女心”

  此次《我的少女时代》在内地公映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台湾和香港公映的时候,通过网络,影片的高口碑就传遍内地,很多影迷们更是盼星星盼月亮,希望能够在大荧幕体验一把“少女心”。目前《我的少女时代》依旧在台湾市场强势扫尾,而香港则顺接开出红盘,内地作为接力棒的第三棒准同步定档11月19日公映,如此接力赛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此次定档,片方给出了不一样的猛料以飨众人。发布的“花痴少女”版定档海报中,少女林真心被“校霸”徐太宇、“校草”欧阳非凡围绕,花痴状态尽收眼底。而导演陈玉珊发布的片花中,少女林真心在面对教导主任全智贤对“校霸”徐太宇的不公平待遇下挺身而出,少女青春正能量引全校同学纷纷力挺。这场既振奋人心又令众人感动的片花变身“粉红炸弹”,使一众影迷热烈沸腾“看得沸腾,快点上映吧!”更有一众女网友在微博上呼唤“爆米花我请了,求约!”

  强口碑,高票房!

  少女青春引共鸣,二刷还不够

  《我的少女时代》自试片阶段以来各界佳评如潮,众多影评人即看好势必能横电影市场。果不其然,影片自8月13日在台湾正式公映已来,目前累计破4亿新台币,成2015年台湾国语片票房冠军。而香港在10月15日公映后,击败包括《小飞侠》等在内的好莱坞大片,连续登上票房冠军。

  在强口碑和高票房的驱使下,有不少内地影迷甚至提前到香港及台湾观影,被“少女心”俘虏得服服帖帖,“该看的青春片都看了,该哭也哭了,但从影院出来却回想不起讲的是什么故事,说得是谁的青春。只有这部唤起很多对于美好青春的回忆、羡慕以及向往,《少女时代》是大家的”。而随着定档内地的消息公布,那些提早观影的观众们喊出了“支持少女心,二刷必须的!”

  超高颜,超鲜肉!

  创造新偶像时代,刘德华保驾护航

  《我的少女时代》讲述了“路人少女”林真心暗恋校草,“校霸”徐太宇明爱校花,两人因此组成史上最强失恋联盟,用尽各种拆散大法,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的校园爱情故事。

  影片中由宋芸桦主演的林真心虽然出场很“路人”,但其本身所有的五官底子以及后来剧情推动下进行的形象转变让人对这个女孩的甜美保有喜爱的态度。由王大陆出演“校霸”徐太宇的颜值更是不在话下,其带有痞气的气质更是一度引起少女尖叫。“校草”李玉玺、“校花”简廷芮就更具备学生时代的标签式面容。在如此颜值的护航下,影片吸粉无数,而这个粉丝团队还将随着内地公映而无限度增长。

  当然了,幕后班底也给影片强有力的支持。监制叶如芬曾获得过金马奖年度杰出台湾电影工作者,而导演陈玉珊虽然首次执导电影,但有着“台湾偶像剧教母”称呼的她一手打造了《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兰陵王》等偶像剧。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以高质量打动了刘德华,不仅客串演出,还参与了投资。

  据介绍,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由玉春雷娱乐文创股份有限公司、华联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映艺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该片将于11月19日内地公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