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透视装:林志玲性感 袁立造型引热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5-11-06 09:24: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林心如微博截图

  4日,林心如在微博晒出美照,她身穿黑色镂空透视裙,露出甜美笑容,十分性感。娱乐圈中,不少艺人为了展现自己个性性感的一面,常常选择身着透视装亮相。其中,林志玲的薄纱装性感迷人,袁立的透视装造型则因尺度过大引发热议。

  林心如穿深V透视裙造型性感甜美

  11月4日,林心如在微博晒出美照,她身穿黑色镂空深V连衣短裙,梳着利落发型,手举酒杯,歪头露出灿烂笑容,造型性感甜美。

  袁立穿镂空长裙亮相颁奖礼自曝忘穿衬裙

  2011年8月,在华表奖颁奖礼上,袁立穿一身黑色镂空蕾丝装亮相,造型火辣,内衣依稀可见,过于暴露,一时成为舆论的焦点。袁立的造型在微博上曝光后不到一小时被转发5000多条,不少网友表示“太雷了”,甚至拿来与Lady Gaga的经典透视装比较。

  对待争议,袁立在微博中道出真相,透露是粗心的服装编辑没拿来衬裙,并向华表奖组委会致歉。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41岁林志玲穿薄纱短裙露白皙背部性感

  今年10月,林志玲为代言品牌拍摄宣传广告写真。照片中,她穿着薄纱短裙透视装,露出白皙背部,大长腿也十分吸睛,造型性感。

图片来源:金羊网

  全智贤穿透视衬衫现身网友:帅出一脸血

  今年7月,全智贤与多位明星一起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当日,她穿着一身黑白配西装压轴登场,透视衫露出黑色内衣,引来全场尖叫,粉丝们也纷纷夸赞道:“简直帅出一脸血。”

佟丽娅微博截图

  佟丽娅穿薄纱连衣裙站海水中露美背

  5月,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一组在新戏片场休息的照片,称:“工作环境这么美真心犯懒。”照片中,佟丽娅穿着镂空薄纱连衣裙,头发潮湿,妩媚动人,她还尝试执掌摄影机,动作专业。此外,佟丽娅还晒出一张站在海水中的露背美照,十分性感。

  范冰冰似“花仙子”穿清新透视白裙

  5月15日,范冰冰工作室晒出其一组美照。照片中,范冰冰身穿透视薄纱长裙,身上点缀鲜花,头上戴着花环,露出温暖微笑,似花仙子。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蔡依林穿贝壳透视上衣露纤腰秀美腿

  5月26日,蔡依林在台北演唱会上扮“美人鱼”献唱时,穿着贝壳透视上衣,大秀丰满上围。此外,蔡依林还化身“盖茨比女郎”,身着复古银色流苏装,隐约露纤腰秀美腿。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Ella穿薄纱上衣现身

  4月14日,Ella在台湾为个人专辑宣传。现场,她穿透视上衣装现身,露出黑色吊带抹胸。Ella表示对自己裸体不会感到不自在。问起和老公赖斯翔交往中是否也常裸体时,她回应称:“不记得了,我疯归疯,当艺人还是有些道德底线。”

伍咏薇微博截图

  郑秀文穿透视上衣献唱身形消瘦

  去年12月,郑秀文在香港开唱,好友伍咏薇到场看演出,并晒出与她的合照。照片中,郑秀文化着夸张的彩妆,穿黑色透视上衣,身形苗条,隐约可见其肋骨。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容祖儿演唱会上穿薄纱长裙性感魅惑

  2014年12月21日,容祖儿在美国举行演唱会,她感谢乐手及舞蹈员,一到达只有几小时休息,就立刻准备彩排演出。舞台上,容祖儿穿着黑色薄纱透视裙现身,性感魅惑。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阿娇穿透视裙亮相不介意全裸演出

  2014年12月18日,阿娇在香港出席颁奖礼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她仍穿着透视裙亮相,十分性感。现场,被问到如果收到好剧本,是否会全裸演出,阿娇自言会考虑。

小S微博截图

  小S涂黑唇穿透视抹胸装造型夸张

  2014年12月9日,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性感自拍。照片中,她穿着低胸透视上衣,十分性感,并且将嘴唇涂成黑色,戴着夸张的毛绒黑色发饰,造型魅惑。

  李冰冰穿性感镂空长裙现身成龙生日宴

  2014年4月,成龙在北京举办生日宴,庆祝60岁生日。当晚,李冰冰身穿华丽蓝黑色透视晚礼裙亮相,服装在不同部位镂空,造型性感。

半岛晨报

  刘嘉玲穿透视裤装礼服吓到梁朝伟

  2014年4月,在第33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红毯上,刘嘉玲身穿白色露肩礼服,下身搭配性感透视裤装,十分性感,就连梁朝伟也直言被她“吓了一跳”。对于这套礼服,刘嘉玲认为很特别,想要给大家一个惊喜。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杨丞琳穿低胸长裙登台服装华丽别致

  去年6月,杨丞琳在台湾领奖,当时,她身穿白色低胸透视长裙,配以亮色和纱质复杂装饰,造型华丽别致。

图片来源:金羊网

  张杰穿透视黑色纱裙双腿若隐若现

  去年11月,张杰在上海的演唱会上,穿了一条纱裙出场成为网络讨论的焦点。当时,他身上穿了一件短袖金色翻领衬衫,配了一条黑色纱裙,张杰的双腿在裙中若隐若现,一阵风吹来,裙子随风摆动,格外飘逸。(耿庆源)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