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狂欢派对!温州第二届欢乐育儿节完美落幕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1-09 17:23:4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11月9日讯(记者 小易) 11月8日,周日,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温州市第二届欢乐育儿节之卡通奇缘”完美落幕。

  11月6日至8日,温州网旗下的温州育儿网在风光秀丽的南塘风貌街北广场举办了这一场属于孩子的狂欢派对!

  巨型机器猫、小黄人、胡巴等各种来自动画里的卡通人物,让现场的小朋友惊喜连连,家长和孩子们忙着合影、拍照,欢笑声不断。

  幸运投圈、趣味保龄球、糖果飞镖等趣味小游戏所在的游戏区最受欢迎,不仅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还不时传来家长们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游戏通关还能获得盖章,并能换取各种小礼品。

  舞台上也是精彩节目不断,巧虎一出场几乎吸引了所有孩子的目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围在舞台前跟着巧虎一起唱唱跳跳可爱无比。

  炫彩的西洋乐表演,看得大家如痴如醉,很想跟着他们强而有力的节奏动起来。一鸣的温酸奶产品发布会也很隆重,发布会上小朋友们的优美舞蹈也赢来了阵阵掌声。

  另外,天洲西洋乐展区上的架子鼓也成了孩子们最喜欢的玩具,敲敲打打的架势看起来还真是有模有样,一鸣的生态牧场里也有各种玩法,看看奶牛、试试怎么挤牛奶,也让宝贝们开心无比。

  这期间,欢乐育儿节现场小礼品伴随各种乐趣横生的亲子互动节目派送不停,孩子和家长们也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了解更多欢乐育儿节详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