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热播 朱亚文左搂妻子右拥马伊琍合影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2015-11-16 09:09:00
核心提示:近日,由朱亚文、马伊琍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甜蜜的小夫妻。
查看评论

  近日,由朱亚文、马伊琍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甜蜜的小夫妻。11月15日晚,朱亚文通过微博晒和老婆沈佳妮以及马伊琍三人聚餐时的合影,并俏皮的写道:“赵小亮夫妇与朱亚文夫妇就螃蟹炒年糕的话题进行了亲切会晤……”照片中,朱亚文一手搂着老婆一手搂着马伊琍,左拥右抱的,还咧嘴搞怪,一副美滋滋的夸张的表情,马伊琍身穿白色上衣,笑容甜美。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