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财富增值 金融理财展区为你带来三大亮点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2015-11-19 07:25:2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明日,为期三天的温州金融理财展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2015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的重要分展区,金融理财展上,将有众多金融机构与市民来一场“财富之约”。

  在全民理财的大背景下,今年展会迎来金融行业“一家亲”,参展商覆盖传统金融和新金融各个领域,如银行、保险、证券、财富管理、私募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等。展会将为金融机构和广大投资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为居民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本次金融理财展参展商达到数十家,有农行、中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信和财富、温商贷、三信贷、鼎信贷、温易贷、望洲财富、逸鼎投资、中普金融、银杉投资等,相比往年具有更加多元化的展商结构,可以帮助市民通览金融“全景图”。同时,展会将为市民献上十场观点鲜明、信息量大的理财讲座,让投资理财进一步融入百姓生活中。

  亮点一:互联网金融成重头戏,一对一提供资产配置建议

  在当前“互联网+”时代,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成为新金融的一大代表,也逐渐成为百姓理财生活的一大重头戏。本届展会汇集了一批全市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他们将为市民展示P2P、第三方支付、众筹等新的金融理财服务模式,为市民提供更加符合现代生活的个人资产配置建议。

  温商贷本次参展重头戏是“财智理财”,这是温商贷推出的以投资平台现有理财产品为基础的稳健、安全、流动性好的投资计划,为用户提供理财咨询、账户操作指导等一条龙服务。

  三信贷提供的线下签约理财模式,根据客户的投资周期,收益需求,作出相应的理财建议,展会现场将会有专业的理财专员与客户进行一对一的讲解。

  作为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的会员、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信和财富将提供有保障的P2P投资服务,并为市民解读新常态下的资产配置选择。

  为了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并提示风险,展会还安排了“互联网理财时代正在到来”、“互联网金融下的理财新思路”、“如何搭乘互联网理财的快车”等多场讲座。

  亮点二:

  想留学?想移民?各家银行提供一站式服务

  由于本届金融展与出国留学展同时同馆举办,展会将突出留学金融特色,为有意愿出国留学旅游的市民提供咨询建议。农行、中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等都会带来留学金融方面的讲座以及特色产品推介,并在现场提供规划指导。

  本次展示推介的“农行留学宝”是农业银行针对拟出国留学的个人客户在出国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资讯问题和金融需求,专门打造的资讯强大、产品齐全、服务贴心、针对性强、方便实用的留学金融产品。

  华夏银行重点推介的“出国金融好管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包括留学贷款、资信证明、签证代传递、结售汇、汇款、信用卡、华夏卡等与出国相关的配套产品。

  中国银行也将在现场向市民介绍其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具体产品包括留学生卡、国际卓隽卡、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加拿大GIC存款证、存款证明、留学贷款、代理海外见证开户、全额到账、中银留学保险卡、外币携带证、旅行支票等。

  此外,还有多家参展的投资管理公司现场分享海外投资经验,其中樱好士专注于日本不动产投资咨询和买卖服务,澳信集团提供海外房产、移民留学、财富管理一站式服务;逸鼎投资提供美国联排别墅投资咨询,有意出国定居或配置海外资产的市民可在此获得有价值的信息与服务。

  亮点三

  现金红包、金条、苹果6S,投资还有机会赢奖品

  本次展会,各参展商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及奖品。

  展会现场,鼎信贷设有“投资就送现金红包”活动,针对此次来展会达到投资要求的客户,有“鼎信贷周年庆现金红包”赠送。

  信和财富现场设置微信打印机,观展人员只要轻松扫一扫二维码,即可现场免费打印照片一张。“信和财富小财神”将全天出现在展会各个角落,每天上午10点、下午2点半两个时间段发放小红包。展位现场设置抽奖区,每天上午11点、下午4段两个时间段抽取20名幸运客户,送出小礼品一份。

  三信贷设有“投资送金条”活动,针对续投或达到投资要求的客户,有10克金条赠送。针对现场观展咨询者有抽奖活动,精美小礼品送不停。金诚财富现场还为客户准备了苹果6S、雨伞等奖品。

  此外,光大证券资深投资顾问岳从忠将就当前市场形势及机会做详细分析解读,为股市投资者提供操作建议。

  三场互联网金融讲座等你来

  鼎信贷

  时间:11月20日(周五)上午10:00-10:40

  地点:讲座室1

  主题:互联网化的理财时代

  主题介绍:帮助用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对于风险和收益有确切的了解和认知,心中有数,理性决策。鼓励长期投资,强调合理均衡的配置,每个人根据自己的需要,找到最合适的投资配置方案。

  三信贷

  时间:11月20日(周五)下午1:30-2:10

  地点:讲座室1

  主题:互联网金融下的理财新思路

  主题介绍:什么是互联网金融?如何看待互联网金融?我们应该如何看待互联网金融,如何为自己的理财方式里添加一种全新的选择?主讲人将作一一解答。

  温商贷

  时间:11月20日(周五)下午2:00-2:30

  地点:讲座室2

  主题:如何搭乘互联网理财的快车

  主题介绍:讲座主要通过形象卡通说明理财的必要性,同时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从安全性、流动性、收益上综合考虑理财产品的选择。(记者 姜剑 李京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