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城管执法局推出“保姆式”办证服务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2015-11-19 08:27:4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解决办证难问题,近日,瓯海区城管与执法局针对申办单位推出“保姆式”服务,一方面主动与办证对象对接,另一方面向申办单位提供现场受理、集中申报、统一办结、送证上门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据介绍,近日,该局审批科、市政公用科联合辖区中队、市排水公司主要针对沿街的餐饮、理发、宾馆、洗车等经营场所开展现场勘查,从专业角度指出申办单位需改进的问题,积极指导申办单位从硬件上达到办证要求的同时指定专人负责指导申办对象准确对接办证申请材料,并提供现场受理、集中申报、统一办结、送证上门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各申办单位的需求,该局此次推出的上门办证活动将持续开展到12月底,申办单位若有需要,可直接与该局联系提出申请。

  (记者陈培培通讯员周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