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鹿晗撕名牌现场发飙?郑恺:做耐撕的人

来源:综合作者:2015-11-25 08:40: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近日,跑男在墨尔本的录制过程中状况频发,除了被当地群演吐槽剧组工作人员态度差,看似和谐的团队,也被曝出有不和谐声音。微博认证号“圈内扒爷”曝料并附上一段现场视频,在撕名牌环节,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后暴怒,当场脱掉上衣狠摔。

  消息曝出后引来不少网友的讨论,24日晚上11时,郑恺在微博发文写道“我们游戏,我们咆哮,我们青春,我们快乐!”他配上了两个大笑的表情,并艾特了鹿晗,郑恺还配上了一张写着“做一个耐撕的人”并用英文写着“be nice”一语双关的图。随后,鹿晗转发了这一条微博,并配文写道“我们很耐撕”。二人这一唱一和似乎也是对于此前爆料两人不和的回应。

  网友们看到两人的互动后,纷纷留言“确实是一个很nice的人”“要开心!加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