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晤立陶宛总理:加强亚欧运输连接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5-11-25 11:51:2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苏州11月25日电(记者郭金超蒋涛)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上午在苏州东山宾馆会见来华出席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的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

  李克强表示,中立合作成果丰硕。立是中国在波罗的海三国中的第一大贸易伙伴。两国明年将迎来建交25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扩大交流合作,推动中立友好迈上新台阶。双方要对接发展契合点,加强亚欧运输连接合作,共同推进中欧货运班列、波罗的海联合铁路项目以及港口和工业园区建设合作。希望双方加强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电子商务合作,扩大农产品贸易,拓展文教、旅游、地方等领域交流合作。

  布特克维丘斯表示,祝贺中国成功举办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中国是立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政治、经济、文教领域合作取得诸多进展。立方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双边政治对话,促进贸易、农业等务实合作,明年共同庆祝立中建交25周年。(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