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奔驰越野车撞飞等公交母女 女童重伤司机消失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1-26 22:07:00
核心提示:这对母女原本是在等公交的,却没想到遇上了这辆“疯狂驾驶”,冲上公交站台的越野车。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26日讯(记者 项锐) 今天下午2点21分,距离事故发生一个多小时,温州市区机场大道金岙公交站台边,还留有两滩血迹未干,一滩是2岁小女孩萱萱的,另一滩是90后妈妈鲁女士的。

  萱萱当时侧躺地上,睁着眼,一动不动;鲁女士隔着不远,身体蜷曲;地上洒满玻璃渣子;不远处一辆奔驰越野车四脚朝天。

  这对母女原本是在等公交的,却没想到遇上了这辆“疯狂驾驶”,冲上公交站台的越野车。

  母女等公交天降横祸

  中午12点40多点,谢先生开着电瓶车,后面坐着萱萱和妻子鲁女士。1点不到,他把妻子和女儿放在了金岙公交站台,自己继续开车去上班。

  鲁女士母女将在这里搭乘130路公交,前往瓯海一家医院,取一份检查报告。

  大约1点04分,公交车还没来,一辆奔驰越野车却诡异出现,“轰”的一声,站台上木凳被撞飞,紧挨着的公交线路指示牌也被撞成稀烂——铝合金的框体断裂、扭成一团,玻璃的表面碎成渣,洒满一地。

  公交线路指示牌原本是紧插在站台上的砖缝里,被撞飞后,基座四周的砖头和泥土都崩开溅了出来。

  鲁女士和萱萱也被撞出了很远。记者到达现场时,她们母女已经被送往医院,唯有地上两滩未干血迹,及不远处的一只成人女士鞋和一只小女孩的鞋子,告诉我们当时事故的“惨烈”。

  诡异的奔驰越野车 司机逃逸

  下午1点前后,沈先生驾车临近金岙公交站台,当时他开在机动车道的中间道上。

  “忽然,右边一辆车很快就过去了,我当时的车速有五六十码,那辆车肯定车速有超过一百码了。”沈先生说,没几秒车子撞上隔离带,突然就“轰”一声,奔驰车就翻了。

  此处的公交站台与机动车道间,有一条绿化隔离带,绿化隔离带和站台间,是公交车专用车道,乘客在此上下车。

  从现场隔离带受撞的痕迹及车轮痕迹,围观者推测了当时越野车的行车轨迹。

  ——奔驰车先是撞上隔离带,然后右侧轮胎骑上公交站台的路牙子上,一路前行,撞飞鲁女士母女、木凳及公交路线指示牌,最后翻车。

  不过,这样的推测没有得到龙湾交警的证实,警方称一切还在调查中。

  沈先生告诉记者,从他听到撞击声,到下车来到现场,“大概2分钟多一点,司机已经不见了”。目前,这辆奔驰GLK260的驾驶员身份还不清楚,警方称,驾驶员仍未到案。

  女童全身骨折 其母已经截肢

  谢先生在2点09分接到了医院的电话。“他们说,我老婆和孩子出车祸了。我还以为是骗子,直到对方说出,‘你老婆是不是今天去医院拿报告’,我才相信。”

  谢先生丢下手头工作,骑上电瓶车赶到医院。他不敢相信,明明站台分手前说好了的,晚上去丈母娘家接她们母女,然后逛街回家看电视。

  “医生说,萱萱全身骨折,头骨开裂;我老婆右小腿可能要截肢。”这个88年出生的男人使劲按住了红肿的眼睛,“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大的困难是医药费、手术费,从下午2点到5点间,一群江西九江市的老乡和亲朋好友听闻此事,你一点我一点,凑了不到3万块钱。谢先生说,他不知道缺口还有多少,医生也没告诉他。

  谢先生告诉记者,今晚有几位自称车主朋友的男女,给他们拿来5万块钱,但车主没有现身。

  截至今晚九时,谢先生告诉记者,萱萱还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医生说她身体太虚弱,还不能手术”,而妻子鲁女士右腿已经截肢,正在手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杨国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